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收藏  |   举报

依据《浙江省重大活动档案管理办法》规定:对本省发生的重大活动形成的档案,重大活动组织承办单位或者承担组织、承办主要工作的单位,应当自重大活动结束之日起,多长时间向同级国家档案馆移交?()

提问者:匿名| 431次浏览| 1个回答| 2018-12-08
已解决 悬赏分:10 - 解决时间 2018-12-10 13:04
[单选] 依据《浙江省重大活动档案管理办法》规定:对本省发生的重大活动形成的档案,重大活动组织承办单位或者承担组织、承办主要工作的单位,应当自重大活动结束之日起,多长时间向同级国家档案馆移交?()
A . A、3个月
B . B、4个月
C . C、半年
D . D、一年
显示全部
收起

最佳答案

匿名
2018-12-08 00:22
举报

参考答案:
B


还可以输入100 提交答案
没有满意的答案,向专业人士咨询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