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收藏  |   举报

干部考察工作有哪些程序?

提问者:匿名| 282次浏览| 1个回答| 2018-12-08
已解决 悬赏分:60 - 解决时间 2018-12-10 17:02
[问答题,简答题] 干部考察工作有哪些程序?
显示全部
收起

最佳答案

匿名
2018-12-08 00:37
举报

参考答案:

考察党政领导职务拟任人选,必须按照以下程序进行:
(1)组织考察组,制定考察工作方案。
(2)同考察对象呈报单位或者所在单位的党委(党组)主要领导成员就考察工作方案沟通情况,征求意见。
(3)根据考察对象的不同情况,通过适当方式在一定范围内发布干部考察预告。
(4)采取民主推荐、民主测评、民意调查、实绩分析、个别谈话等方法,广泛深入地了解情况。
(5)对考察对象进行综合评价,同考察对象呈报单位或者所在单位的党委(党组)主要领导成员交换意见。
(6)考察组根据考察情况,研究提出领导班子调整的初步方案,向派出考察组的组织(人事)部门汇报,经组织(人事)部门集体研究提出任用建议方案,向本级党委(党组)报告。


还可以输入100 提交答案
没有满意的答案,向专业人士咨询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