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收藏  |   举报

由党委提名、政府任命干部主要包括哪几种情况?

提问者:匿名| 247次浏览| 1个回答| 2018-12-08
已解决 悬赏分:40 - 解决时间 2018-12-10 18:02
[问答题,简答题] 由党委提名、政府任命干部主要包括哪几种情况?
显示全部
收起

最佳答案

匿名
2018-12-08 00:44
举报

参考答案:

由党委提名、政府任命干部,主要包括以下几种情况:
(1)国务院任免各部、委员会的副部长、副主任,各直属机构、办事机构的局长、副局长、主任、副主任,中华人民共和国常驻联合国副代表、驻联合国有关常设机构及部分国际组织的代表、副代表,驻外总领事及相当职务。
(2)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任免各厅、局、委员会的副厅长、副局长、副主任,各直属机构、办事机构的局长、副局长、主任、副主任,各行政公署专员、副专员,巡视员、助理巡视员及相当职务。
(3)自治州、设区的市人民政府任免各局、委员会的副局长、副主任,各直属机构、办事机构的局长、副局长、主任、副主任,调研员、助理调研员及相当职务。
(4)县、不设区的市、市辖区人民政府任免各委、办(科)的副主任、副局(科)长、主任科员、副主任科员及相当职务。
(5)县级以上人民政府需要任免的其他国家公务员职务。


还可以输入100 提交答案
没有满意的答案,向专业人士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