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收藏  |   举报

老干部工作的基本任务是什么?

提问者:匿名| 327次浏览| 1个回答| 2018-12-08
已解决 悬赏分:30 - 解决时间 2018-12-11 16:01
[问答题,简答题] 老干部工作的基本任务是什么?
显示全部
收起

最佳答案

匿名
2018-12-08 01:17
举报

参考答案:

老干部工作的基本任务包括:
(1)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老干部工作的方针政策和有关规定,并结合本单位的实际情况,制定具体实施办法。
(2)落实好老干部的政治待遇,做好老干部的理论学习、文件传阅、听重要报告、参加有关会议和党支部建设等活动的具体组织工作。
(3)督促有关部门落实好老干部的各项生活待遇。
(4)组织老干部在两个文明建设中继续发挥作用。
(5)搞好活动场所建设,组织老干部开展适宜的文体活动。
(6)对老干部进行走访和慰问,经常了解老干部的身体、学习和生活状况,反映他们的意见和要求,合理解决他们的实际问题。
(7)配合有关部门编制老干部活动经费的预、决算,并按规定统一掌握使用。
(8)与有关部门密切协作,共同做好老干部的服务工作。
(9)搞好老干部工作部门的自身建设。


还可以输入100 提交答案
没有满意的答案,向专业人士咨询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