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您所在的位置:档案之窗>供应>档案系统软件>档案管理系统>城建档案管理系统>BIM+GIS城建档案管理系统(在线接收)BIM档案接收

普通会员

普通会员

BIM+GIS城建档案管理系统(在线接收)BIM档案接收

产品价格面议

产品品牌未填

最小起订未填

供货总量未填

发货期限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浏览次数33

企业旺铺http://www.dawindow.com/index.php?homepage=zlbc

更新日期2020-04-11 02:12

收藏商品 扫一扫 举报

标签: 城建档案管理员 档案管理系统 档案系统 系统软件

诚信档案







商品信息

基本参数

品牌:

未填

所在地:

全国

起订:

未填

供货总量:

未填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详细说明

国泰新点-白工  18600321820(微信相同)

BIM+GIS城建档案管理系统

1.系统背景

(1)系统问题:信息共享不足、应用效果不佳、数据处理不够便捷

(2)信息孤岛:多系统运营,一对多管理模式信息传递不及时。人员管理、环境监测、视频监控、消防预警,多系统建设,重复投入,资源浪费。

(3)管理问题:信息化水平低,缺乏远程、集中控制方式,维护成本高。管理被动,无法针对库存档案进行高效利用,自动化程度较低,危险源监测滞后。

2.系统功能(系统管理;档案著录;档案标引;档案查询;档案利用;统计分析)

(1)BIM模型归档并展示(通过BIM模型展示工程和档案著录信息,提高档案再利用的技术水平);

(2)在GIS中展示工程项目模拟图(直观展示工程项目和单位工程的位置和档案信息);

(3)大数据提取;

(4)在线和离线归档并存;

(5)在线档案目录检索;

(6)自助查档;

(7)馆藏电子文件数据格式化;

(8)微信查档

3.建设目标

(1)优化管理资源、提升管理效率

系统各应用模块可灵活选用,结合工作流可适配多种业务模式,进而优化纸质档案与电子档案“双套制”管理流程,支持电子档案“单套制”管理模式。提供施工全过程“伴随式”监督指导服务,有效提高档案质量和移交验收效率,缩减验收时间。

(2)拓展服务渠道、提升政府形象

在传统窗口查档基础上,可以快速拓展APP、微信、自助服务终端、API服务接口等多种档案服务渠道,不仅可面向社会公众提供建设工程档案查询服务,还可以为授权的政府部门提供档案资源调阅/核验服务,提升政府形象。

(3)融合先进技术、推动管理变革

BIM轻量化支撑BIM成果收用;OCR文字识别实现馆藏电子档案结构化采集;电子签章保障档案法律效力;

身份证核验助力智能终端识别服务对象;大数据分析见证城建档案数据价值…

(4)建造信息分析、助力城市运营

将工程建造BIM资料与城市管理GIS数据集成,建立CIM级城市建设档案可视化协同管理模式。宏观层面总览城市规划布局,微观层面调阅建筑建造信息。能够为城市规划、城市建设、城市管理、城市应急提供基础数据,有效助力“智慧城市”建设。








城建档案异地异质备份(蓝光存储)

目前我们是国内唯一具有自主知识产权、能产业化生产应用于商业大数据存储、档案级的蓝光存储蓝光介质的企业,实现光存储介质核心技术自主可控,在国内具领先地位。

国家法律法规要求:

(1)永久保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档案馆需对每年产生的档案数据进行永久保存。

(2)离线备份:根据《电子文件归档与电子档案管理规范》(GB/T18894),电子档案离线存储介质至少应制作一套。

(3)定期检测:根据《电子文件归档与电子档案管理规范》 (GB/T18894) ,需要对备份的蓝光介质进行定期检测。

(4)三副本原则:根据《电子文件归档蓝光介质技术要求和应用规范》(DA/T38-2008),电子档案应满足保存三个副本,一份供查阅使用,一份封存保管和一份异地保存。

行业需求:

城建档案异质备份解决方案立足于档案管理行业永久保存,三副本的需求上,提供多副本备份、异质备份、离线异地备份等多种备份方式,采取“3-2-1”备份方式(3副本,2种介质,1副本离线备份),完全满足法律法规需求。并可自动对已经刻录过的蓝光介质进行定期巡检,建立有效的预警机制,在蓝光介质发生问题之前进行检测并替换,大大提高了安全性。采用磁介质、蓝光介质混合部署,档案数据可以同时在磁介质、蓝光介质各保留一个副本,并可以另外再拷贝一份离线异地保存,保证了档案数据的安全。



优势:

长期保存

(1)档案级蓝光存储介质,保证50年以上的存储年限。

(2)WORM(一次写入,多次读取),保证数据不被篡改。

(3)采用自有知识产权的RRC、 ECC 等多重校验机制,保证数据不丢失。

蓝光介质

(1)它具有稳定性高,对环境要求低,存储年限长无需多次迁移,并且未来单个蓝光介质的容量会持续增加,1TB,4TB甚至几十TB,完全满足档案存储的理材质要求。

(2)不可篡改,安全性高

(3)可随机存取,信息载噪比高

(4)存储密度高,体积小、重量轻

(5)使用无磨损,存储寿命长、能耗低

(6)稳定性高,不怕光,不怕水,不怕磁,对环境温度湿度要求低


存储介质特性


(1)基于无机材料的记录层    (2)抗指纹防污

(3)超硬保护层防止划伤      (4)防潮防霉变

(5)抗紫外线老化            (6)防腐蚀

一、建设工程电子文件归档系统(城建电子档案归集系统)

二、城建档案管理系统

三、城建档案市区一体化管理平台

四、城建声像档案管理系统

五、城建档案智能查询系统

六、规划档案管理平台

⑦、城建档案数据中心

八、档案异地备份系统


店长推荐商品

更多»

店铺内其他商品

更多»

全网相似产品推荐

换一批

相关栏目

产品热门搜索

还没找到您需要的城建档案管理系统产品?立即发布您的求购意向,让城建档案管理系统公司主动与您联系!

立即发布求购意向

免责声明

本网页所展示的有关【BIM+GIS城建档案管理系统(在线接收)BIM档案接收_城建档案管理系统_】的信息/图片/参数等由档案之窗的会员【】提供,由档案之窗会员【】自行对信息/图片/参数等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负责,本平台(本网站)仅提供展示服务,请谨慎交易,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本平台(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您在本网页可以浏览【BIM+GIS城建档案管理系统(在线接收)BIM档案接收_城建档案管理系统_】有关的信息/图片/价格等及提供【BIM+GIS城建档案管理系统(在线接收)BIM档案接收_城建档案管理系统_】的商家公司简介、联系方式等信息。

联系方式

在您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欢迎您向kf@dawindow.com邮箱发送邮件,或者进入《网站意见反馈》了解投诉处理流程,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感谢您对档案之窗的关注与支持!

按排行字母分类: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