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您所在的位置:档案之窗>品牌>档案系统软件品牌>档案管理系统>世纪科怡>详情

世纪科怡

世纪科怡

公司名称深圳世纪科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市

官方主页http://www.infosoft.com.cn

企业旺铺http://www.dawindow.com/index.php?homepage=keyi

浏览次数58

更新日期2020-02-27

收藏商品 扫一扫 举报
 

品牌介绍

    渠道发展策略
    深圳市世纪科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致力于全国营销网络的建设,以建立一支渠道面覆盖全国各省、运转高效、优质服务的营销渠道为最终目标。


    渠道合作原则
    风险共担、利益共享、长期合作、共同发展 。

    渠道商的定位

    以省、市或行业为授权区域进行产品项目销售和服务   
    配合公司定期反馈信息,并提交相应授权销售区域的市场报告   
    对授权区域的市场和销售目标负责   
    严格执行世纪科怡的价格策略和各项渠道管理制度   
    维护世纪科怡的价格体系   
    维护世纪科怡的品牌管理并在授权区域进行品牌建立和推广

    渠道商的资格要求

    (1)必须是独立的法人实体,在工商行政管理机关登记注册的“经营范围”中应包括“计算机软件产品”。
    (2)必须配备三人以上,专职从事世纪科怡产品的销售和技术支持工作。
    (3)配备的人员应具有一定的计算机软、硬件专业知识并经过世纪科怡培训和资格认可。
    (4)必须在计算机软件经营及管理方面有一年以上的经验,并在合作前在针对本地档案软件市场做出系统调查的基础上结合自身经验做出本地区“科怡档案管理系统”销售年度计划书。
    (5)有良好的商务信誉和资金实力。
    (6)认同世纪科怡的渠道管理制度并接受其管理。
    (7)能独立承担指定区域的销售、售后服务及网络建设任务。

     

    诚招全国各地经销商及合作伙伴

    深圳总部:0755-82539480;0755-83931577;
    在线QQ:2457415891


 

品牌优势

    以省、市或行业为授权区域进行产品项目销售和服务    配合公司定期反馈信息,并提交相应授权销售区域的市场报告    对授权区域的市场和销售目标负责    严格执行世纪科怡的价格策略和各项渠道管理制度    维护世纪科怡的价格体系    维护世纪科怡的品牌管理并在授权区域进行品牌建立和推广
 

加盟流程

    深圳总部:0755-82539480;0755-83931577; 在线QQ:2457415891
 
 

诚信档案







热门品牌排行榜发布
1司捷
2世纪科怡
3鑫泰格XTG
4亚齐信息
5惠森档案
6档案服务
7国泰档案
8科顺档案
9锐尔数字化加工平台
10亿方云
档案管理系统排行榜发布
1世纪科怡
2东方飞扬
3泰坦软件
4厦门云脉技术有限公司
5博阳好易
6量子伟业
7清华紫光
8轩恩软件
9融安特
10绍林科技
最新加入品牌发布
1博阳好易
2广州市扫描仪租赁富士通
3档案服务
4鑫泰格XTG
5世纪科怡
6锐尔数字化加工平台
7厦门云脉技术有限公司
8司捷
9万泰档案
10博阳好易

猜你喜欢品牌发布

品牌相关栏目

品牌热门搜索

还没找到您需要的档案管理系统品牌?立即发布您的求购意向,让档案管理系统公司主动与您联系!

立即发布品牌意向

免责声明

本网页所展示的有关【世纪科怡_档案管理系统_深圳世纪科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品牌信息/图片/参数等由档案之窗的会员【深圳世纪科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提供,由档案之窗会员【深圳世纪科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自行对品牌信息/图片/参数等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负责,本平台(本网站)仅提供展示服务,请谨慎交易,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本平台(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您在本网页可以浏览【世纪科怡_档案管理系统_深圳世纪科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有关的品牌信息/图片/价格等及提供【世纪科怡_档案管理系统_深圳世纪科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商家公司简介、联系方式等信息。

联系方式

在您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欢迎您向kf@dawindow.com邮箱发送邮件,或者进入《网站意见反馈》了解投诉处理流程,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感谢您对档案之窗的关注与支持!

按排行字母分类找品牌: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