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收藏  |   举报

党的地方各级委员会全委会有哪些职责?

提问者:匿名| 363次浏览| 1个回答| 2018-12-08
已解决 悬赏分:50 - 解决时间 2018-12-10 08:01
[问答题,简答题] 党的地方各级委员会全委会有哪些职责?
显示全部
收起

最佳答案

匿名
2018-12-08 00:13
举报

参考答案:

党的地方各级委员会全委会的职责是:
(1)对本地区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党的自身建设及其他涉及全局性的重大问题做出决策。
(2)制定贯彻执行上级党组织和同级党代表大会决议、决定的措施。
(3)听取和审议常委会的工作报告,对常委会及其成员的工作进行监督和评议。
(4)决定召开党代表大会或党代表会议。
(5)选举常委会和书记、副书记。通过同级党的纪律检查委员会全体会议选举产生的常委会和书记、副书记。
(6)对常委会提请决定的问题或必须由全委会决定的其他重要问题作出决策。


还可以输入100 提交答案
没有满意的答案,向专业人士咨询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