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收藏  |   举报

参加民主推荐的人员范围有哪些?

提问者:匿名| 1440次浏览| 1个回答| 2018-12-08
已解决 悬赏分:30 - 解决时间 2018-12-11 10:00
[问答题,简答题] 参加民主推荐的人员范围有哪些?
显示全部
收起

最佳答案

匿名
2018-12-08 00:34
举报

参考答案:

领导班子换届,民主推荐按照领导班子职位的设置全额定向推荐,参加民主推荐的人员范围为:党委成员;人大常委会、政府、政协领导成员;纪委领导成员;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党委工作部门、政府工作部门、人民团体的主要领导成员;下一级党委和政府的主要领导成员;担任过本级领导职务的老同志;其他需要参加的人员。
民主推荐工作部门领导成员人选,由本部门的领导成员、内设机构领导成员、直属单位主要领导成员和其他需要参加的人员参加;本部门人数较少的,可以由全体人员参加。民主推荐内设机构领导成员人选,参照上列范围执行。个别提拔任职时,民主推荐的人员范围要参照换届时的人员范围确定。参加民主推荐的人员必须占应参加人数的2/3以上。对拟跨地区、跨部门提拔任职的,在人选现工作单位或部门进行民主推荐。


还可以输入100 提交答案
没有满意的答案,向专业人士咨询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