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收藏  |   举报

党的民主集中制的基本原则有哪些?

提问者:匿名| 122次浏览| 1个回答| 2018-12-08
已解决 悬赏分:40 - 解决时间 2018-12-11 17:00
[问答题,简答题] 党的民主集中制的基本原则有哪些?
显示全部
收起

最佳答案

匿名
2018-12-08 01:06
举报

参考答案:

党的民主集中制的基本原则是:
(1)党员个人服从党的组织,少数服从多数,下级组织服从上级组织,全党各个组织和全体党员服从党的全国代表大会和中央委员会。
(2)党的各级领导机关,除它们派出的代表机关和在非党组织中的党组外,都由选举产生。
(3)党的最高领导机关是党的全国代表大会和它所产生的委员会。
(4)党的上级组织要经常听取下级组织和党员群众的意见,及时解决他们提出的问题。
(5)党的各级委员会实行集体领导和个人分工负责相结合的制度。
(6)禁止任何形式的个人崇拜。


还可以输入100 提交答案
没有满意的答案,向专业人士咨询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