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收藏  |   举报

党的组织工作的基本经验有哪些?

提问者:匿名| 153次浏览| 1个回答| 2018-12-08
已解决 悬赏分:30 - 解决时间 2018-12-09 21:01
[问答题,简答题] 党的组织工作的基本经验有哪些?
显示全部
收起

最佳答案

匿名
2018-12-08 00:06
举报

参考答案:

党的组织工作最重要的基本经验有以下五条:
(1)必须坚持以马克思主义的科学理论,特别是马克思主义的建党学说为指导。
(2)必须坚持组织工作服从、服务于党的政治路线,为党的政治路线的实现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3)必须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做好组织工作。
(4)必须高度重视制度建设,建立严密规范的管理体制和工作制度。
(5)必须坚持不懈地加强组织部门的自身建设,努力建设一支适应时代要求的高素质的组工干部队伍。


还可以输入100 提交答案
没有满意的答案,向专业人士咨询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