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收藏  |   举报

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有什么重大意义?

提问者:匿名| 387次浏览| 1个回答| 2018-12-08
已解决 悬赏分:60 - 解决时间 2018-12-11 14:04
[问答题,简答题] 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有什么重大意义?
显示全部
收起

最佳答案

匿名
2018-12-08 00:59
举报

参考答案:

新世纪新阶段,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
(1)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是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迫切需要。
(2)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是推进政治体制改革、建设社会主义政治文明的重大举措。
(3)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是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要保证。
(4)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是防止和纠正用人上的不正之风的治本之策。
(5)从根本上说,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是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的必然要求。


还可以输入100 提交答案
没有满意的答案,向专业人士咨询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