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指南 » 产品知识 » 正文

制作密集柜的木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10 11:16:19    来源:国家档案局    浏览次数:587    评论:0
导读

适合制作密集柜的木材,主要分为俩大类,软木与硬木:软木易加工,质轻色浅,价格便宜;硬木不易加上,质重但持久耐用,木质的颜色、纹理、图案引人注目。 木材的锯切有两种方法,一种为径切,一种为弦切,两种切法所呈现的木纹各个相同。弦切产生的废料少,且花费最省,但干燥处理不好易翘的。径切板小仅能展现 定纹理,

     适合制作密集柜的木材,主要分为俩大类,软木与硬木:软木易加工,质轻色浅,价格便宜;硬木不易加上,质重但持久耐用,木质的颜色、纹理、图案引人注目。
    木材的锯切有两种方法,一种为径切,一种为弦切,两种切法所呈现的木纹各个相同。弦切产生的废料少,且花费最省,但干燥处理不好易翘的。径切板小仅能展现  定纹理,而且外形的保持也远较弦切板好,只是木衬的利用率不如弦切高。
    干燥是木材最重要的一道处理。很多家只的翘曲变形,都是由于干燥不好形成的。所以在选购制作家只时应特别留意。


 
关键词: 制作 密集柜 木材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news/201810/1199.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