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指南 » 产品知识 » 正文

档案室密集架技术要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10 11:39:40    来源:国家档案局    浏览次数:826    评论:0
导读

1、产品标准:  手动密集架采用国家档案局DA/T7-92档案密集架标准及GB/T13667.3-2003手动密集架技术条件国家标准。  2、材料标准:  a)所用板材完全符合GB710-91热轧钢板和GB11253-89冷轧钢板和国家标准。  b)其它材料如方钢、圆钢符合GB/T905-94标准,铸铁条件符合GB9439-88标准,无缝钢管符合GB8162-87标

    1、产品标准:
  手动密集架采用国家档案局DA/T7-92档案密集架标准及GB/T13667.3-2003手动密集架技术条件国家标准。
  2、材料标准:
  a)所用板材完全符合GB710-91热轧钢板和GB11253-89冷轧钢板和国家标准。
  b)其它材料如方钢、圆钢符合GB/T905-94标准,铸铁条件符合GB9439-88标准,无缝钢管符合GB8162-87标准。
  3、工艺标准:
  产品表面磷化处理工艺及质量水平符合GB6807-86钢铁工件喷涂前磷化处理技术条件的国家标准。
  4、检测标准:
  检测标准依据国家标准GB13667.41通用技术参数及检测方式进行检测。
  5、产品特征:
  a)架体标准:密集架架体高2300mm、节距长900mm,宽560mm,常规6层,层距可自行调节;设有安全限位及防倒装置,列与列之间可形成封闭,可分组管理。
  b)产品结构:密集架主体结构主要有底盘、顶板、立柱、层板、挂板、挡书条、防尘板、密封条等,立柱与底盘采用插孔方法,并用螺栓坚固定方法使架体万分牢固。层板一分为二,架体蹭有挡书条。侧板为凹凸式压型工艺,一次成型,线条流畅,立体感强。
  c)产品结构性能:
  密集架列前宽度6cm,常规6层,轨道数量按列长进行分配,侧边与轨道中心支撑点的跨距分别为3cm,极其合理的转轨距跨度完全可以承载整列档案柜的承重负荷;
  d)底盘设计为预制式组焊而成的底盘,生产时由整块板材切割拆弯而成,其结构更坚固耐用,安装更加方便;
  e)承重立柱杆为复式双杆,上有可调间距的调节孔,板材由1.5mm厚的冷轧钢板制成,这样可使整列密集架(每节)的载重能力得到合理均衡的分布,提高产品的承重能力;
  f)档案密集架的传动结构采用双端同步传动,前后的运动速度无差异;
  g)传动链条采用摩托车链条带动,底盘上内配专用轴承,这样可使整列密集架在运动时平稳移动,无噪音,轻巧灵便;
  h)表面处理工艺流程,除油-清洗-除锈-清洗-固化-清理-静电喷涂-高温热固等九工续处理,使产品光滑耐磨,高贵典雅。
  6、产品性能:
  a)主轴和轴承的直径为20mm,45#材料,GB3882-87、2390-504带动底外球面轴承,短轴管套连接传动。具有可靠中心直线度,架体移动平稳轻便。
  b)传动速率1:7.5,豪华型转盘摇把,手柄可折叠。
   c)载荷能力:80公斤/层。
  d)架体的空间利用率:大于82%/立方。
  e)传动装置:机械式全自动脱挂驱动装置。链轮生产标准按GB113589和GB1244-84(3R齿型)标准。均为机械加工而成,表面经防锈处理。
  7、产品特点:
  摇动极轻便灵活,载荷能力强,磷化处理工艺规范,静电亚光喷塑,外型美观大方,防锈抗撞击能力强。摇把操作方便,无噪声。架体在做推拉运动时,其摇把部件不会跟着旋转,有独立止动装置和组列闭合后锁定装置及防尘、防光装置,藏档量大,空间利用率高。
  8、表面涂膜技术标准:
  表面光度小于85%,耐冲击力大于75kg/cm平方,涂膜厚度60-70μM,涂膜附着力(划圈法)试验达到一级标准,盐雾试验100小时涂膜无脱落现象。
  9、主要部件及架体的安装质量参数:
  a)柜体与地面的垂直度小于3MM/M。
  b)正侧面板列之间的不平整度小于5MM。
  c)立面门的不平整度小于3MM。
  d)安装后转道在任意1MM长度内,水平偏差不大于2MM,每两条轨道之间的平行度偏差不大于2MM。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news/201810/1389.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