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您所在的位置:档案之窗>供应>图文影像输出>打印机>档案盒打印机>广东 政府部门专用小型 档案盒打印机 喷墨打印 没有噪音

博易创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广州办事处

普通会员

普通会员

广东 政府部门专用小型 档案盒打印机 喷墨打印 没有噪音

产品价格25000.00元/台

产品品牌未填

最小起订≥1 台

供货总量998 台

发货期限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浏览次数743

企业旺铺http://www.dawindow.com/index.php?homepage=gzbyc2015

更新日期2018-10-08 22:13

收藏商品 扫一扫 举报

标签: 广东 政府 政府部门 专用 小型 档案盒 打印机 喷墨打印 没有 噪音

诚信档案







商品信息

基本参数

品牌:

未填

所在地:

广东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998 台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详细说明

档案盒打印机介绍:

       本公司最新研发专业用于打印档案盒、档案袋的打印机,可满足各单位、各部门对档案盒、档案袋的打印要求,可以在任何规格的档案盒上打印文字、图案。一件起印,可随意更换文字、版式内容,真正实现了单个打印、批量打印均可的模式。而且博易创万能打印机采用的是喷墨印刷的方式,完全无噪音,非常适合各单位在办公室使用。10ml的墨水可以打印一个平方满幅面的图案,折算到档案盒的文章内容上,一个档案盒的打印成本几乎是可以忽略的。

 

       本公司所推出的档案盒专用打印机有两个型号:经济型、高速型。两款机器最主要的区别为打印速度,客户可根据自己的打印要求来自由选择适合的机型。 7

6

博易创最新研发专用档案盒打印机特点: 1、实现批量档案盒快速专业打印,同时具有对帐单、文件的打印功能,适用广泛。 2、按键式调整控制,液晶屏内容显示,操作简单直观。 3、打印厚度为18cm,档案袋内封档后仍可直接打印,满足不同厚度介质的打印。 4、档案盒打印机采用双向打印:打印速度快,打印自动切换。 5、满足特别精细或厚型纸的打印。 6、批量打印时,间隔一定数量将自动对打印墨头进行清洁。 7、具备完整的自检功能,可对打印机本身硬件、字体、打印头状态等进行检测并显示。 8、工业化生产设计,可连续24小时不停机打印。  2

5

昆明博易创档案盒打印机为客户解决以下难题:1、解决了档案盒不平、不能折弯打印的问题;2、色彩饱和度高,色彩高度饱满;3、对位精确,与档案盒下划线完美对位,不会歪斜扭曲,表面自己清秀美观;4、解决了档案盒2个卡扣不方便摆放,影响打印高度调整的问题;5、解决了传统墨水无法长期保存的问题,专用墨水打印保持时间长达70年以上不褪色,满足档案管理的需求;6、解决了防水性问题、档案袋打印后可长期保存,年久潮湿仍然字迹清晰,防水性好,浸水不会扩散。2

1

售后服务:

     本款机型我们可以提供培训服务和远程视频指导及维修,10年的售后和技术开发经验的积累,让我们对产品的了解如同庖丁解牛,对于机器可能出现的各种问题和故障可以迅速定位并且解决。你可以不相信最新技术,但是你要相信一个不断进取,对客户负责任的企业十年来积累下来的经验是绝对可以信任的。

银川有个客户是这么评价博易创平板打印机的售后服务:没有百分百的产品,但是博易创有百分百的服务!百分百的售后侧面反映了博易创平板打印机高端的科研实力,高端的科研实力才能保证博易创平板打印机百分百的售后!

企业承诺:

     大批量生产保证产品厂价直销,免去中间商以及经销商环节,保证终端客户获得最优惠的价格。同时由于只做专业平板打印机,规模生产降低产品成本,保证与同类产品相比性价比最高。作为历史悠久的负责任的企业,本着诚信的原则,拒绝一锤子买卖,保证一条龙服务,毫无保留传授机器技术及保养。

公司精神:

我们绝不轻易许诺,一旦承诺,绝对兑现。

  
机器

仓库
 证书 拷贝


售后 拷贝


联系我们:欢迎寄材质过来打样!! 

邓先生QQ:1578082196
手机: 18927572701 18122376216
电话:020-30946216
公司网站:www.byc168.com
阿里巴巴地址:http://bycuvdayinji.
旺旺:byctodeng
公司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市桥街光明北路283号鸿禧华庭15栋1203

369 拷贝

 

店长推荐商品

更多»

店铺内其他商品

更多»

全网相似产品推荐

换一批

相关栏目

产品热门搜索

还没找到您需要的档案盒打印机产品?立即发布您的求购意向,让档案盒打印机公司主动与您联系!

立即发布求购意向

免责声明

本网页所展示的有关【广东 政府部门专用小型 档案盒打印机 喷墨打印 没有噪音_档案盒打印机_博易创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广州办事处】的信息/图片/参数等由档案之窗的会员【博易创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广州办事处】提供,由档案之窗会员【博易创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广州办事处】自行对信息/图片/参数等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负责,本平台(本网站)仅提供展示服务,请谨慎交易,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本平台(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您在本网页可以浏览【广东 政府部门专用小型 档案盒打印机 喷墨打印 没有噪音_档案盒打印机_博易创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广州办事处】有关的信息/图片/价格等及提供【广东 政府部门专用小型 档案盒打印机 喷墨打印 没有噪音_档案盒打印机_博易创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广州办事处】的商家公司简介、联系方式等信息。

联系方式

在您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欢迎您向kf@dawindow.com邮箱发送邮件,或者进入《网站意见反馈》了解投诉处理流程,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感谢您对档案之窗的关注与支持!

按排行字母分类: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