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您所在的位置:档案之窗>供应>整档工具用品>整档工具>订书机/订书钉>金属制订书机办公常用统一订书器经济商务订书机12号针订书机LOGO

宁波市帆帆文化用品有限公司

文具、电子产品的研发、设计、制造、加工;产品包装服务;文具、办公用品、电子产品、日用品、纺织品、服装、鞋帽、金属材料…

普通会员

普通会员

金属制订书机办公常用统一订书器经济商务订书机12号针订书机LOGO

产品价格4.50元/个

产品品牌帆帆

最小起订≥2 个

供货总量未填

发货期限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浏览次数655

企业旺铺http://www.dawindow.com/index.php?homepage=nbsffwhyp

更新日期2018-10-22 16:24

收藏商品 扫一扫 举报

标签: 金属 制订 订书机 办公 常用 统一 经济 商务 logo

诚信档案







商品信息

基本参数

品牌:

帆帆

所在地:

浙江 宁波市

起订:

≥2 个

供货总量:

未填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建议零售价:

¥8.00

品牌:

帆帆

货号:

DSJ805
详细说明

      宁波市帆帆文化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电子产品、数码产品、文具、办公用品为主,集专业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集团股份公司。公司目前高能研发团队有22人,高效生产团队有500多人,其中电子与数码产品的生产基地位于有计算器之乡美称的福建省莆田市,公司莆田市涵江区永辉塑胶有限公司年产值上亿元,年年荣获莆田市纳税大户称号;文具与办公用品的生产基地位于文具之乡的浙江省宁波市,经过几年的发展目前产值突破三千万人民币。公司秉承以“质量为先,诚信至上,客户第一”的原则,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共同发展。

 

产品信息:

金属机身  结实耐用  简洁大方   软质地装饰盖   手感舒适

适用订书钉:24/6    26/6

产品尺寸:130*35*65MM

装箱数量:96PCS

净/毛重:18.5/21KGS

装箱尺寸:48.5*28*27CM

包装方式:OPP+彩盒  1/12/96   现货包装白盒彩盒随机发出

产品材质:ABS

 

备注:如若按要求订制,起订量是5000台,打样费300元,打样时间7-10天,大货周期35天

常规报价是货到宁波仓库价格,发偏远地区请核对好价格后再下单。

 详情页头
4

IMG_3096 鍓湰

IMG_3097 鍓湰

IMG_3093 鍓湰

IMG_3094 鍓湰

undefined

IMG_3098 鍓湰

undefined

IMG_3100 鍓湰


关于销售:

  1.买家在拍下商品之前,请先与我联络,以防缺货延误了你的时间,但一般都有货的.买家付款后店内如有现货产品可在1-2天内发货;但难免会有特殊原因,如延期发货会通知客户,如无货我们则会告知客户,并确认好发货的具体时间。

  2.一律款到发货(即买家在银行汇款,款到帐后发货),概不接受先货后款,建议使用支付宝购买我们的产品〔本店也接受汇款服务〕这样您可以省去到银行的麻烦以及节省下银行手续费;如您希望通过银行直接汇款给我,请与我联系,我将告知您我的帐号信息!收到货款之后我们会尽快给你发货,请你放心!

  3.由于显示器、拍照和做图的过程中,产品可能发生颜色细微偏差!颜色以实物为准!

  4.请在拍下商品后5天内完成交易.

  5.收到货物后,请在收货现场开箱检验里边货物有无损坏。若有损坏,请和运输公司确认损坏个数,我们会追究运输公司责任,同时我们会免费提供完好的货物。我们不负责免费更换人为损坏,如果不能证明是运输途中损坏的,客户需要换货需自付费用和运费。

  6.在收到货品后,若您对这次交易满意,请别忘了给我们五星好评。若不满意或有何意见或建议,敬请告诉我们以便改进,感谢您的支持与厚爱。

   7.本店铺所销所有产品带有AA电池或者是AAA电池的产品一率不包含,敬请客户自行购买

 

关于物流:

淘宝上的产品是通过长途运输来完成交易的,所以产品出售后买家必须了解和同意以下条款;

我司所有产品基本上是塑料制品,外箱也比较重,买家收货时应该注意以下两点  

    (1)当场检查:当货物送达后,收货人可以先签字,但签字后应当要求承运人当场监督并打开包装查看,如发现外箱表面压坏、折痕、破洞、浸水等对产品造成伤害或者少数的现象,可以拒收退回,我们会让承运方赔偿;如发现少数应当直接要求承运人在签收单上加注详细情况,并让承运人签字确认.或者当场电话联系我们。

     (2)当天内检查:如果收货时没有当场检查的,应该在收到货物的当天内(23:59分)开箱检查。如果发现外箱破损和产品损坏,这时你需要拍出清晰破损的图片,然后联系我们,并将图片发送给我们,我们查证后会负责免费给你补发过去的。

 

关于售后:

    目前,市场竞争日趋激烈.为了让买家们享受高品质的购物,同时也为了让买家相信我们的产品,经厂部决定,从即日起购买我们的产品如有非人为损坏可在30天内更换不良品,期间只要买家保留好我们的发货单完好,我们会长期保存交易记录以供换货时核对。查实确实是因为产品质量问题需要退、换货的,请及时联系我司确认详细的收货地址、电话、联系人,并请先垫付运费,后续我司会通过支付宝将运费打还至您的支付宝账号里面,不接受平邮,到付顺丰等高价快运公司承运,利润太薄,敬谢谅解。

店长推荐商品

更多»

店铺内其他商品

更多»

全网相似产品推荐

换一批

相关栏目

产品热门搜索

还没找到您需要的订书机/订书钉产品?立即发布您的求购意向,让订书机/订书钉公司主动与您联系!

立即发布求购意向

免责声明

本网页所展示的有关【金属制订书机办公常用统一订书器经济商务订书机12号针订书机LOGO_订书机/订书钉_宁波市帆帆文化用品有限公司】的信息/图片/参数等由档案之窗的会员【宁波市帆帆文化用品有限公司】提供,由档案之窗会员【宁波市帆帆文化用品有限公司】自行对信息/图片/参数等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负责,本平台(本网站)仅提供展示服务,请谨慎交易,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本平台(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您在本网页可以浏览【金属制订书机办公常用统一订书器经济商务订书机12号针订书机LOGO_订书机/订书钉_宁波市帆帆文化用品有限公司】有关的信息/图片/价格等及提供【金属制订书机办公常用统一订书器经济商务订书机12号针订书机LOGO_订书机/订书钉_宁波市帆帆文化用品有限公司】的商家公司简介、联系方式等信息。

联系方式

在您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欢迎您向kf@dawindow.com邮箱发送邮件,或者进入《网站意见反馈》了解投诉处理流程,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感谢您对档案之窗的关注与支持!

按排行字母分类: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