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您所在的位置:档案之窗>供应>档案库房产品>档案安全防护>空气净化>低温烘干消毒柜臭氧杀菌柜低温消毒烘干杀菌柜无死角

广州心宇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食品、酒、饮料及茶生产专用设备制造;模具制造;电气机械设备销售;环境保护专用设备制造;污水处理及其再生利用;水处理设备制造…

普通会员

普通会员

低温烘干消毒柜臭氧杀菌柜低温消毒烘干杀菌柜无死角

产品价格4800.00元/台

产品品牌心宇

最小起订≥1 台

供货总量未填

发货期限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浏览次数952

企业旺铺http://www.dawindow.com/index.php?homepage=gzxyjdsb

更新日期2018-10-30 10:06

收藏商品 扫一扫 举报

标签: 消毒柜 低温消毒 机电设备 广州市

诚信档案







商品信息

基本参数

品牌:

心宇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未填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品牌:

心宇

安装方式:

柜式

外观:

双门
详细说明

低温烘干臭氧杀菌柜低温烘干杀菌柜低温烘干臭氧柜

 

臭氧消毒柜的独特优点:
臭氧消毒柜是一种气体消毒方式,利用气体的弥散性可以对整个物品表面进行杀菌灭菌,消毒较彻底,可达到溶菌的级别,杜绝细菌再次繁殖。同时臭氧反应完成后终还原成O2氧气,不存在对人体有害的二次污染源。所以臭氧消毒的方式早在一百年前就已在国外得到了应用与认可。
2.消毒能力强:臭氧的氧化消毒能力在自然界中仅次于氟F2,排第二位,高于氧化氢、高锰酸钾、二氧化氯等消毒氧化剂。完全可以取代传统的高温消毒,紫外线消毒,和一般的化学药剂消毒。
3.消毒速度快:每次消毒只需30-60分钟即可,实际上臭氧浓度达到一定的浓度阀值,便可瞬间杀灭细菌。
4.扩散性消毒:臭氧为气体,扩散性好,无死角,浓度分布均匀,常温低温下就可杀菌消毒
5.消毒成本低:消毒原料易得,利用我们周围的大气便可制取臭氧,不需任何消毒添加剂,插电使用即可。


 低温烘干灭菌柜是集灭菌、烘干两个独立使用功能于一身的多功能、高效、节能灭菌设备。完全可以替代紫外线灯照射和高温高压消毒,绝无二次污染。

一、概述:

低温烘干灭菌柜是集灭菌、烘干两个独立使用功能于一身的多功能、高效、节能灭菌设备。完全可以替代紫外线灯照射和高温高压消毒,绝无二次污染。

二、工作原理:

1、运用先进的空气层流、对流原理,通过自带风机使臭氧在空体内均匀循环,灭菌彻底。

2、该机多项性能指标,经权威部门检测均符合要求。

3、可根据需要配置触摸屏,操作简便。

4、采用全优质不锈钢结构及精细的密焊工艺,确保整机稳固、密闭、臭氧无泄露。

5、运用先进高效循环技术,确保臭氧气体分布均匀,大效发挥臭氧渗透灭菌能力,灭菌无死角。

6、可设计为单、双扉/、双门连锁,替代传递窗作用。

7、可根据需要配置在线监控系统,实现对臭氧浓度及烘干温度在线检测及打印。

 

臭氧灭菌消毒柜适用范围:
     
臭氧灭菌消毒柜可广泛应用于制药厂、医院、生物制品厂、化工厂、食品厂等行业的包装容器、工作服、清洁用具、原辅材料、模具等的常温消毒灭菌,是各制药企业、食品工业、保健饮料企业达到GMP认证、FDA认证和HACCP认证等生产标准的好帮手。

规格型号:

广州心宇机电设备有限公司XY-ZG臭氧消毒柜系列

型号

使用电源V/HZ

内容量

(L)

臭氧浓度(ppm)

产品外尺寸(mm)L×W×H     

产品内尺寸(mm)

L×W×H

XY-ZG-100

220/50

100

200-500

450×330×1000

400×300×800

XY-ZG-200

220/50

200

200-500

550×430×1200

500×400×1000

XY-ZG-300

220/50

300

200-500

610×480×1400

560×450×1200

XY-ZG-400

220/50

400

200-500

850×430×1500

800×400×1300

XY-ZG-800

220/50

800

200-500

1050×630×1600

1000×600×1400

XY-ZG-1000

220/50

1000

200-500

1250×630×1700

1200×600×1400

XY-ZG-2000

220/50

2000

200-500

2050×660×1850

2000×630×1600

XY-ZG-3000

220/50

3000

200-500

2050×850×2250

2000×800×2000

专业生产:      

臭氧消毒柜,臭氧灭菌箱,化妆品包装材料消毒柜,食品厂臭氧消毒柜,制药厂臭氧消毒柜,医用臭氧消毒柜,瓶盖臭氧消毒柜,工具器具臭氧消毒柜,低温烘干臭氧消毒柜,紫外线臭氧双重消毒柜

结功能构:      

1.臭氧消毒柜采用304优质不锈钢材质,全焊密封设计。

2.控制部分采用全自动方式,自动关机,方便安全,消毒时间可以在面板设定,灵活可靠。

3.使用金属搪瓷放电管,采用高压电晕放电产生臭氧灭菌技术,灭菌更彻底。

5.提供定做业务,以适应客户的特殊需要。比如可选烘干功能,臭氧浓度监控功能,加装紫外线灯,臭氧浓度调节功能等等,还可以根据需求订制双开门,单开门,前后开门,多开门等特殊要求。

使用方法:      

把需要灭菌的物品、原料、产品、瓶子、袋子、软管、工作服等等需要灭菌使用或检测的物品放进臭氧消毒柜,然后打开臭氧消毒机开关.正常灭菌只需要15-30分钟即可.臭氧消毒柜一般是手动开机,设定好定时自动关机 关机后马上取物品会有臭氧味残留.可以等上二十分钟到半小时左右取物.臭氧会分解还原成氧气.臭氧消毒柜臭氧灭菌迅速而且彻底除菌.臭氧消毒柜常温杀菌不会对物品造成变形变味等影响.

 

感谢您了解我们公司的产品,我们专业从事臭氧消毒设备的生产销售,如果您想对低温烘干臭氧杀菌柜低温烘干杀菌柜低温烘干臭氧柜技术和使用方法有什么时候了解、低温烘干臭氧杀菌柜低温烘干杀菌柜低温烘干臭氧柜选用和维修等更多信息,请联系我们公司客服:胡经理 

电话:02029805102 手机:13602722316

售后服务有保障:1年内免费维修,设备终身维护,敬请放心使用,并有专业臭氧工程师免费上门指导安装及培训使用。

不锈钢臭氧灭菌箱

臭氧杀菌箱

化妆品厂臭氧杀菌柜

化妆品包材臭氧灭菌柜

臭氧消毒杀菌专用消毒柜

制药厂杀菌消毒臭氧柜

化妆品厂食品厂消毒柜

 

 







店长推荐商品

更多»

店铺内其他商品

更多»

全网相似产品推荐

换一批

相关栏目

产品热门搜索

还没找到您需要的空气净化产品?立即发布您的求购意向,让空气净化公司主动与您联系!

立即发布求购意向

免责声明

本网页所展示的有关【低温烘干消毒柜臭氧杀菌柜低温消毒烘干杀菌柜无死角_空气净化_广州心宇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的信息/图片/参数等由档案之窗的会员【广州心宇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提供,由档案之窗会员【广州心宇机电设备有限公司】自行对信息/图片/参数等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负责,本平台(本网站)仅提供展示服务,请谨慎交易,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本平台(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您在本网页可以浏览【低温烘干消毒柜臭氧杀菌柜低温消毒烘干杀菌柜无死角_空气净化_广州心宇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有关的信息/图片/价格等及提供【低温烘干消毒柜臭氧杀菌柜低温消毒烘干杀菌柜无死角_空气净化_广州心宇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的商家公司简介、联系方式等信息。

联系方式

在您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欢迎您向kf@dawindow.com邮箱发送邮件,或者进入《网站意见反馈》了解投诉处理流程,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感谢您对档案之窗的关注与支持!

按排行字母分类: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