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您所在的位置:档案之窗>供应>整档工具用品>整档设备>其它整档设备>供应现代牌XD-A2型静音三孔电装机(可调式)

泰兴市现代办公用品厂

装订机、打洞机、切纸机制造;铸件加工;建筑装潢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VIP会员

企业会员

供应现代牌XD-A2型静音三孔电装机(可调式)

产品价格4800.00元/台

产品品牌其他

最小起订≥1 台

供货总量未填

发货期限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浏览次数1055

企业旺铺http://www.dawindow.com/index.php?homepage=txsxdbgypc

更新日期2018-11-18 03:48

收藏商品 扫一扫 举报

标签: 泰兴市 办公用品 泰州市

诚信档案







商品信息

基本参数

品牌:

其他

所在地:

江苏 泰州市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未填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加工定制:

品牌:

其他

机械最高转速:

3500-4000转/分钟
详细说明

D-A2型静音三孔打孔机(可调式)、系根据国家档案管理的要求和用户的需求而特制的广泛用于干部人事档案、图文资料、账册及标书的装订整理,突破了过去单一电动打孔的模式,使三孔一次完成,既省时、省力、又装订标准化,其孔径3mm、4mm、5mm可任意调换,孔距70-110mm可任意调节,能满足各类客户的需求,填补了国内这一领域的空白, 系国家专利产品。
一、技术参数
电    源:220V 50HZ
电机功率:3×40W
转    速:3500--4000转/分钟
孔    径:3mm、4mm、5mm(任意调换)
孔    数:1、2、3(任意变换)
孔    距:70mm--110mm(任意可调)
最大装订厚度:45mm
进纸深度:可自由调节(不限)
最大进纸幅度:365mm
毛    重:25KG
台面尺寸:470×360mm

店长推荐商品

更多»

店铺内其他商品

更多»

全网相似产品推荐

换一批

相关栏目

产品热门搜索

还没找到您需要的其它整档设备产品?立即发布您的求购意向,让其它整档设备公司主动与您联系!

立即发布求购意向

免责声明

本网页所展示的有关【供应现代牌XD-A2型静音三孔电装机(可调式)_其它整档设备_泰兴市现代办公用品厂】的信息/图片/参数等由档案之窗的会员【泰兴市现代办公用品厂】提供,由档案之窗会员【泰兴市现代办公用品厂】自行对信息/图片/参数等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负责,本平台(本网站)仅提供展示服务,请谨慎交易,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本平台(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您在本网页可以浏览【供应现代牌XD-A2型静音三孔电装机(可调式)_其它整档设备_泰兴市现代办公用品厂】有关的信息/图片/价格等及提供【供应现代牌XD-A2型静音三孔电装机(可调式)_其它整档设备_泰兴市现代办公用品厂】的商家公司简介、联系方式等信息。

联系方式

在您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欢迎您向kf@dawindow.com邮箱发送邮件,或者进入《网站意见反馈》了解投诉处理流程,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感谢您对档案之窗的关注与支持!

按排行字母分类: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