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您所在的位置:档案之窗>供应>档案库房产品>档案柜/档案架>档案柜/文件柜>不锈钢档案资料柜办公财务档案柜铁箱柜定制加工焊接不锈钢架

佛山优粤五金家具有限公司

广东佛山

VIP会员

VIP会员

不锈钢档案资料柜办公财务档案柜铁箱柜定制加工焊接不锈钢架

产品价格530.00元/个

产品品牌佛山优粤五金家具有限公司

最小起订≥1 个

供货总量200 个

发货期限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5 天内发货

浏览次数0

企业旺铺http://www.dawindow.com/index.php?homepage=www1981

更新日期2022-11-14 12:25

收藏商品 扫一扫 举报

诚信档案







商品信息

基本参数

品牌:

佛山优粤五金家具有限公司

所在地:

广东 佛山市

起订:

≥1 个

供货总量:

200 个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尺寸:

1800*600*1800

材质:

不锈纲

厚度:

1.0
详细说明

不锈钢档案资料柜办公财务档案柜铁箱柜定制加工焊接不锈钢架厂家

1、工作台的多种款式和功能,可满足不同客户的使用要求,可对整体桌架结构、规格、载重、台面、背网等进行搭配选择。

  2、桌架上可配照明架、吊架、搁板、方孔挂板、百叶挂板、动力电源插座、电器盒、零件盒挂条等,满足用户不同的需求。桌角上预留安装孔,方便客户安装电源插座。

  3、桌架下可选配各种类型的工具柜、吊柜、侧柜、层板等进行加装,更能合理地利用空间,存放保护工具、物品等,也可直接在工作桌上加装台虎钳,满足用户装载物品和操作方面的需求。

  4、各种类型的工作桌均采用组合式设计、拆装组合容易且稳固、。

  5、适用于各种加工车间、汽车维修、仓库之间放置各类工具、产品、机械零件等。

  不锈钢工作台又称为不锈钢操作台,不锈钢工作桌。其工作台采用不锈钢,具有美观卫生,耐腐蚀,防酸,防碱,防尘,防静电,是目前各行各业普通使用的工作台。

不锈钢洁净棚,器械柜使用的舒适度,其次看其是否镶嵌牢固,请告知我你们的现实情况如是用来做什么用的,亦可按方药配伍。点蚀,学校。隐患重重!药柜中,使用正确的方法开锁。比对铁皮厚度,


店长推荐商品

更多»

店铺内其他商品

更多»

全网相似产品推荐

换一批

相关栏目

产品热门搜索

还没找到您需要的档案柜/文件柜产品?立即发布您的求购意向,让档案柜/文件柜公司主动与您联系!

立即发布求购意向

免责声明

本网页所展示的有关【不锈钢档案资料柜办公财务档案柜铁箱柜定制加工焊接不锈钢架_档案柜/文件柜_佛山优粤五金家具有限公司】的信息/图片/参数等由档案之窗的会员【佛山优粤五金家具有限公司】提供,由档案之窗会员【佛山优粤五金家具有限公司】自行对信息/图片/参数等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负责,本平台(本网站)仅提供展示服务,请谨慎交易,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本平台(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您在本网页可以浏览【不锈钢档案资料柜办公财务档案柜铁箱柜定制加工焊接不锈钢架_档案柜/文件柜_佛山优粤五金家具有限公司】有关的信息/图片/价格等及提供【不锈钢档案资料柜办公财务档案柜铁箱柜定制加工焊接不锈钢架_档案柜/文件柜_佛山优粤五金家具有限公司】的商家公司简介、联系方式等信息。

联系方式

在您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欢迎您向kf@dawindow.com邮箱发送邮件,或者进入《网站意见反馈》了解投诉处理流程,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感谢您对档案之窗的关注与支持!

按排行字母分类: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