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 » 工作制度 » 保密制度 » 正文

档案保密制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31 07:17:49    浏览次数:53    评论:0
导读

档案保密制度为保守国家秘密,维护档案安全,根据国家《保密法》等保密规定,结合本局实际,制定本制度。一、认真学习国家保密法律法规,严格执行保密守则,不断增强保密观念。二、不能携带档案材料旅行参观、探亲访友和出入公共场所。不在公共场所和家属、亲人、朋友面前谈论档案材料中的内容。三、借阅档案必须履行借阅手

档案保密制度

 

为保守国家秘密,维护档案安全,根据国家《保密法》等保密规定,结合本局实际,制定本制度。

一、认真学习国家保密法律法规,严格执行保密守则,不断增强保密观念。

二、不能携带档案材料旅行参观、探亲访友和出入公共场所。不在公共场所和家属、亲人、朋友面前谈论档案材料中的内容。

三、借阅档案必须履行借阅手续,未经有关领导批准,不得将档案材料借给任何无关人员查阅。

四、不得在档案库房接待来访人员,不得与无关人员谈论档案工作中的秘密事项。

五、不得擅自拍照、扫描、复印、公布档案。

六、不得通过普通邮寄或在公共计算机系统中传递、存储、处理涉密档案或信息。

七、发现失密、泄密现象,应及时报告有关领导并采取应对措施。


 
(文/小编)
  • 上一篇:暂无
  • 下一篇:暂无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tech/201810/1197.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