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 » 馆室管理 » 馆室综合 » 正文

档案装具-尺寸标注说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12 17:47:40    浏览次数:29    评论:0
导读

档案装具-尺寸标注说明5•1装具应符合人体基本活动的尺度。5•2装具的长、宽、高尺寸均以装具的外围尺寸为准,不包括把手、锁等突出于柜架前面的零件部分。5•3柜架搁板净空应高于卷夹、卷盒20——3Omm,宽于卷夹、卷盒2Omm。5•4外形尺寸极限偏差±2.0mm。

档案装具-尺寸标注说明

5•1装具应符合人体基本活动的尺度。

5•2装具的长、宽、高尺寸均以装具的外围尺寸为准,不包括把手、锁等突出于柜架前面的零件部分。

5•3柜架搁板净空应高于卷夹、卷盒20——3Omm,宽于卷夹、卷盒2Omm

5•4外形尺寸极限偏差±2.0mm


 
关键词: 档案装具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tech/201812/4409.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