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视频导播

标签: 档案整理    培训视频    专辑: 档案整理技巧与图解 日期:2018-11-08     播放:63    评论:0    
视频介绍

参考书目:《档案整理技巧与图解》,广州市档案局编著。

课程简介

    基建档案全称是“基本建设档案”,指在各种建筑物、构筑物、地上地下管线等基本建设工程规划、堪察、设计、施工、监理、使用、维修活动中直接形成并整理归档的科学技术文件材料。
    具体到一个项目来说,指在整个建设项目的酝酿、决策到建成投产(使用)的全过程形成的、应当归档保存的文件材料。
    基建档案必须实行集中统一管理的原则,确保档案材料完整、准确、系统、安全和有效利用。


大家也在看...

大家都在搜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