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视频导播

标签: 会计档案报表整理视频    会计档案整理方法视频    培训视频    专辑: 档案整理技巧与图解 日期:2018-11-08     播放:33    评论:0    
视频介绍

参考书目:《档案整理技巧与图解》,广州市档案局编著


课程简介

    会计档案是指会计凭证、会计帐簿和财务报告等会计核算专业材料,是记录和反映单位经济业务的重要史料和证据。它内容一般指会计报表、会计帐簿、会计凭证、工资表类和其他类五部分。          
               会计档案的整理,是指按照一定的方法和程序,将零散和需要进一步条理化的会计资料,通过分类、组卷、排列和编目,组成有序体系的过程。整理会计档案时,必须遵循会计档案形成的自然规律及其本身固有特点,保持其相互之前的有机联系,进行科学的分类整理。


大家也在看...

大家都在搜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