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视频导播

标签: 灰度图    黑白图    二值化    二值化    专辑: ​司捷档案数字化加工系统 日期:2019-10-18     播放:125    评论:0    
视频介绍

司捷档案数字化加工系统支持图片变成灰度图和黑白图(二值化)。

灰度图:在RGB模型中,如果R=G=B时,则彩色表示一种灰度颜色,其中R=G=B的值叫灰度值,因此,灰度图像每个像素只需一个字节存放灰度值(又称强度值、亮度值),灰度范围为0-255。灰度图可以减少图像中的数据量。
黑白图:图像二值化( Image Binarization)就是将图像上的像素点的灰度值设置为0或255,也就是将整个图像呈现出明显的黑白效果的过程。在数字图像处理中,二值图像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图像的二值化使图像中数据量大为减少,从而能凸显出目标的轮廓。

灰度图像与黑白图像不同,在计算机图像领域中黑白图像只有黑白两种颜色,灰度图像在黑色与白色之间还有许多级的颜色深度。


大家也在看...

大家都在搜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