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视频导播

标签: 拆装手动密集架会计凭证密集柜    日期:2022-04-09     播放:8    评论:0    
视频介绍

佛山拆装手动密集架会计凭证密集柜定制304不锈钢文件柜

材质可定304、316、410、201等

开料:用剪板机把冷轧钢板剪出(背板,侧板,门板,顶板,抽身,层板等)需要的尺寸。
2.冲压:用冲床机把角边和拉手等需要预留的位置冲掉。
3.折弯:用折弯机折出内折边和外折边等。
4.焊接:用电焊机点焊加固。
5.酸洗和磷化:将焊接好的铁皮文件柜放下化工池进行去油和除锈。
6.喷塑:半成品电箱上漆,静电喷塑。
7.组装:组装门,拉手等配件。

工艺结构:

不能有影响外观和使用性能的性变形,凡触及存放物品的部分, 毛边钝角、棱角;所有组件安装牢固,无松动现象;焊接点焊接牢固,不能漏焊和气孔现象,且焊点均匀;表面涂饰要求平整光 滑,不能有流挂、起粒、皱皮、露底、剥落、伤痕等缺陷,色泽硬一致, 漆面光滑耐磨。


大家也在看...

大家都在搜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