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职场资讯 » 正文

面试谈薪,千万不要把自己“贱卖”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14 22:22:09    浏览次数:989    评论:0
导读

找工作时,只要你有足够的能力,一定要敢于开口,敢于要!千万不要把自己“贱卖”了!档案之窗网友“吉法師”表示:谈薪水其实很简单。首先,要对行业内的薪资情况有所了解,然后根据自己的能力,以及面试时的自信程度,给自己一个心理价位。你如果自信并且能力够强,大可以叫出一个你觉得合理并且你自己能够接受的薪资水平


    找工作时,只要你有足够的能力,一定要敢于开口,敢于要!千万不要把自己“贱卖”了!

    档案之窗网友“吉法師”表示:谈薪水其实很简单。首先,要对行业内的薪资情况有所了解,然后根据自己的能力,以及面试时的自信程度,给自己一个心理价位。你如果自信并且能力够强,大可以叫出一个你觉得合理并且你自己能够接受的薪资水平。

    最重要的是,你要对自己在所处的行业以及在这个圈子里的能力作一个合理的评估。否则和别人谈薪的时候,你心里面是虚的,而且也没有自信去谈。

    不要怕薪水叫得高,你如果叫价叫低了,可能有些HR或经理还不把你当人才看呢!当然,最主要的前提是,在面试中,你要用能力和经验征服他们。要知道,人才难得!要自信“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完)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news/201810/1514.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