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职场资讯 » 正文

给钱多但签劳务合同,该接offer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14 22:23:21    浏览次数:867    评论:0
导读

当事人:Susan 业务员我是专科生,专业又属于那种“百搭”专业,工作一直很难找。近期,家里人给我介绍了一份工作,外资企业,薪资翻番,而且每年有两次加薪机会,但因为是基础岗位,没有升职机会,而且签的还是外包合同。由于我自身条件一般,没有过硬的学历,也没有特长技能,其他能力也平平,我对这份工作很心动。我应该

    当事人:Susan 业务员

    我是专科生,专业又属于那种“百搭”专业,工作一直很难找。近期,家里人给我介绍了一份工作,外资企业,薪资翻番,而且每年有两次加薪机会,但因为是基础岗位,没有升职机会,而且签的还是外包合同。由于我自身条件一般,没有过硬的学历,也没有特长技能,其他能力也平平,我对这份工作很心动。我应该去吗?

    正方观点:先接受,干了再说,真金白银才是最实际的,其他福利、晋升机会等都只是浮云。如果你真的不满意,再“骑驴找马”也是可以的。至少你的薪资起点比以前高了许多,何况外资公司的背景,再加上未来的工作经验,也能增加你下一次跳槽的含金量。

    反方观点:你和公司签的是外包合同,未来对你的保障并不十分稳妥。虽然这份工作与你以前的工作相比,薪资翻番了,但能持续多久?一个月、一季度还是一年?如果公司有个变化,要先“壮士断腕”的一定是签外包合同的员工。

    档案之窗第三只眼:

    择业前,应该先看看自身目前最缺的是什么?缺钱、缺经验,还是缺少对自己未来的规划?明白自己的缺陷,设定当下的目标,才能明白什么样的公司、什么样的工作才是对自己最有利的。世上没有完美的工作,只有适合自己的工作,你应当利用自己的优势去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完)

 
关键词: 钱多 劳务合同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news/201810/1528.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