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职场资讯 » 正文

面试时回答得一团糟,还有救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14 22:30:15    浏览次数:60    评论:0
导读

  求职者“看海的人”吐槽:“好不容易有个面试,一想到同时可能有10个甚至20个人都在等着竞争这个岗位,我说不紧张那一定是假的!一个问题失误就把我pass了,一点机会都不给,太‘草菅人才’了。”    面试官画外音:如果心理素质不好,可以预先演习一遍。如果不知道怎么回答,提前准备一下,让我看到你的诚意有这么

  求职者“看海的人”吐槽:“好不容易有个面试,一想到同时可能有10个甚至20个人都在等着竞争这个岗位,我说不紧张那一定是假的!一个问题失误就把我pass了,一点机会都不给,太‘草菅人才’了。”
  
  面试官画外音:如果心理素质不好,可以预先演习一遍。如果不知道怎么回答,提前准备一下,让我看到你的诚意有这么难吗?
  
  档案之窗提醒:面试中的紧张情绪可能源自自己的“准备不充分”、“心态不平衡”和外部“环境压力”。对症下药,逐个击破,更好地引导自己进入面试状态。求职者在面试前,先对常规面试问题做一番准备,提前“预见”面试官可能问你的问题,把答案设定在大脑里,避免“一问三不知”的尴尬处境。当然,面试并没有标准答案,所以,求职者切忌用“死记硬背”的方式准备这些面试问题,而是要结合自己所应聘的职位特性,结合自己的经验,用自己习惯的言语方式重新组织,保障应答时不至于像背书一样僵硬。(完)

 
关键词: 面试 回答 一团糟 还有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news/201810/1606.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