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上海)国际智慧档案展览会
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您所在的位置:档案之窗>供应>档案库房产品>档案柜/档案架>防潮柜>(三十年品质保证)沈飞防磁柜

沈阳沈飞档案设备联合公司

密集架,底图柜,文件柜

VIP会员

企业会员

(三十年品质保证)沈飞防磁柜

产品价格面议

产品品牌沈飞

最小起订≥1 个

供货总量未填

发货期限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浏览次数949

企业旺铺http://www.dawindow.com/index.php?homepage=sysfdasb

更新日期2018-11-05 17:35

收藏商品 扫一扫 举报

标签: 品质保证 保证 沈飞 防磁

诚信档案







商品信息

基本参数

品牌:

沈飞

所在地:

辽宁 沈阳市

起订:

≥1 个

供货总量:

未填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规格::

700*500*1500

可否定做::

可以

门数::

1门
详细说明

 欢迎选择我公司产品,我公司有着多年生产防磁音像柜的经验,更是经过国家权威部门的检测。  

我公司生产的防磁音像柜是采用电磁屏蔽库房技术进行设计、生产、制造的。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行业标准〈磁性载体档案管理与保护规范〉》(DA/T15-95)的要求:

1、顶级防磁处理:柜体采用冷轧钢板一次模压成型工艺,箱体设计成双层结构,壁厚大于40毫米,使箱体磁阻降低。采用多层次门框,双层屏蔽网,内镶密封胶条,门口经特殊防磁材料处理,加装弹性密封,保证门框与箱体接触紧密,减少由于加工装配误差所造成的缝隙,提高电磁屏蔽效果。以达到屏蔽外来磁场、达到相对恒湿恒温、防止磁性载体被磁化的目的。经检测:当空间磁场强度为1000GS时,柜内磁场密度不大于5GS。

2、防尘、避光、防静电:为防止灰尘、光线进入柜内破坏磁性纪录信号,装具门口处装有的高导磁密金属弹性封条。在锁具关闭时,门与柜体之间能夹住0.6赛尺,有效防止多种污染源进入。

3、防碰撞、整体抗震结构:全抽屉设置适应存放各种规格的磁性载体,并可防止磁性载体发生碰撞。抽拉式封闭滑道可防止抽屉推拉时产生震动。

4、储量大、便于查找利用:装具内的每个抽屉承载能力为20kg;磁性载体脊背朝上依次排列在抽屉内,以满足磁性载体的编目排列要求。

5、采用整体抗震结构,外露式门铰链设计。

6、安装防盗锁,为保存重要机密文件提供安全保证。

7、抽屉层数为七层。

外形规格(mm):长500,宽700,高1500

抽屉尺寸(mm):160×380×320

   7个抽屉,放置光盘盒(规格:140mm×125mm×80mm)则每台可装850盒光盘盒。






   规定对磁性载体文件的积累、归档要求和磁性载体档案的管理、贮存与保护等诸环节的要求。本标准适用于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的磁性载体文件和磁性载体档案的管理与保护。
    下列标准所包含的条文,通过在本标准中的引用而构成为本标准的条文。在标准出版时,所示版本均为有效。所有标准都会被修订,使用本标准的各方应探讨、使用下列标准最新版本的可能性。

GB 1989--80信息处理交换用七位编码字符集在9磁12.7mm磁带上的表示方法
GB 7309--87 盒式录音磁带总技术条件
GB 7574--87 信息处理一信息交换用的磁带标号和文卷结构
GB 8566--88 计算机软件开发规范
GB 8567--88 计算机软件产品开发文件编制指南
GB 9385--88 计算机软件需求说明编制指南
GB 9386--88 计算机软件测试文件编制规范
GB 9416.1--88 信息处理数据交换用130mm改进调频制记录的位密度为7958磁道翻转/弧度道密度为1.9道/毫米的双面软磁盘第一部分:尺寸、物理性能和磁性能
GB 11956--89 高速复制录音磁带
GB/T 14306--93 VHS盒式录像磁带
GB 14307--98 录像磁带性能测量方法





5分_01
5分_02
5分_03
5分_04
5分_05
5分_06
5分_07
5分_08
5分_09
 

 

 



店长推荐商品

更多»

店铺内其他商品

更多»

全网相似产品推荐

换一批

相关栏目

还没找到您需要的防潮柜产品?立即发布您的求购意向,让防潮柜公司主动与您联系!

立即发布求购意向

免责声明

本网页所展示的有关【(三十年品质保证)沈飞防磁柜_防潮柜_沈阳沈飞档案设备联合公司】的信息/图片/参数等由档案之窗的会员【沈阳沈飞档案设备联合公司】提供,由档案之窗会员【沈阳沈飞档案设备联合公司】自行对信息/图片/参数等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负责,本平台(本网站)仅提供展示服务,请谨慎交易,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本平台(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您在本网页可以浏览【(三十年品质保证)沈飞防磁柜_防潮柜_沈阳沈飞档案设备联合公司】有关的信息/图片/价格等及提供【(三十年品质保证)沈飞防磁柜_防潮柜_沈阳沈飞档案设备联合公司】的商家公司简介、联系方式等信息。

联系方式

在您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欢迎您向kf@dawindow.com邮箱发送邮件,或者进入《网站意见反馈》了解投诉处理流程,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感谢您对档案之窗的关注与支持!

按排行字母分类: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