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您所在的位置:档案之窗>供应>档案用品>卷内材料>分类纸/分类角>A4PP彩色分隔页档案分页文件夹分页纸30页分类纸11孔归类

义乌市淳庭文具厂

普通会员

普通会员

A4PP彩色分隔页档案分页文件夹分页纸30页分类纸11孔归类

产品价格面议

产品品牌未填

最小起订≥100 个

供货总量3000000 个

发货期限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浏览次数889

企业旺铺http://www.dawindow.com/index.php?homepage=hcwschuntingwen

更新日期2018-10-08 22:25

收藏商品 扫一扫 举报

标签: 彩色 分隔 档案 分页 文件夹 分类 归类

诚信档案







商品信息

基本参数

品牌:

未填

所在地:

浙江

起订:

≥100 个

供货总量:

3000000 个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详细说明

2013082411580950077_副本


一口价为一包31张的价格哦,分类索引,文件归类非常方便,办事效率可提高30%,办公室的必备品哦品名:A4索引分隔页
尺寸:约297*224cm 
功能:多孔设计,2孔3孔4孔活页夹都可以装上使用。

注意:本款采用优质环保无毒害材料制作,无异味,使用安全放心,不和劣质产品比价格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本网站所有商品基本都有实拍图片,详细的说明,材质,尺寸,大小等。请放心选购。

01色差说明:因拍照的背景.光线.及电脑显示器还原度的不同而造成的商品色差和色彩会有所不同,不在可控范围内,不属于质量问题。商品以实物为准。基本都是手工加工而成,对色差及小瑕疵很在意的请仔细考虑后再决定是否订购。

02关于发货:买家下单付款后,我们都会在48个小时(两天)内进行发货,基本上在下午4点前下单付款的都会在当天把货物发出。(星期天除外)遇到缺货的我们会电话或旺旺与您联系。发货时都有专门配货人员核对发货单和货品,核对无误后并在发货单上签字后随货物一起装箱发出。

03物流说明:本店默认快递,亲们也可以指定发物流,货多物流运费相对便宜,物流是按打包的箱数计算(直达城市一箱运费在10-30元内,需中转城市另算)到货物流会电话通知自提。
04关于签收:货品送达时请务必本人签收,如家人,朋友,门卫等签收,一律视为本人签收。请务必当场拆开检查后在签收。如商品在运输过程中有损坏的情况,请直接向派送人员进行验证 索赔或拒绝签收。

05关于售后:自签收之日起三天之内如有质量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会给出退货和换货的答复,逾期不再受理。如质量没问题,不做退换货处理,光凭自己不喜欢,和图片相差太大,不合心意,不满意或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等主观因素主导的原因,买家所购产品是不允许退换货的。

06关于评价:您忠恳的评价,是我们前进的不懈动力,如果收到货品满意而心情畅快,请给我们鼓励的好评,一旦出现问题有点不满意请及时和客服沟通,任何问题都可以快速给您解决,第一时间扫除您的疑问和不满,还您一个愉悦的心情。

 


undefined

 

 

 

我司成立于2014年,迎来我国对外开放贸易新局势,文具不断拓新的前提下与国际接轨,我厂位于有中国浙江义乌市义亭工业区,本公司专业制作:符合欧盟环保标准和一般性使用的PVC、PP、PU、人造革等原料的笔记本封皮、书皮书套、封套卡套、证书、塑料袋、资料袋、文件袋、文件夹、环保购物袋、以及适应市场需求的时尚产品。 多年来公司以“质量是立身之根本,服务是发展之保证” 为宗旨,以“优良的品质、合理的价格、完善的服务” 的经营理念,在产品质量上,设立质管部,由专业技术人员专人负责、产品技师监督、产品质量检验的产品质量跟踪管理体系。在经营活动中确保:“质量可靠,价格合理,交货及时,服务周到。”从而赢得了众多客户的信赖。 公司拥有专业的设计人员和制作员工,愿为您提供合理的设计,以及产品解决方案,让您得到满意的产品。 公司愿与信誉良好、用量较大且长期用户合作!公司拥有现代化标准厂房3000多平方米,员工70多名,其中专业人员20名,技术人员38名。欢迎来电洽谈;15958481601 0579-85164755
更多联系客服;QQ4520797901848384108_1283721743

 

店长推荐商品

更多»

店铺内其他商品

更多»

全网相似产品推荐

换一批

相关栏目

产品热门搜索

还没找到您需要的分类纸/分类角产品?立即发布您的求购意向,让分类纸/分类角公司主动与您联系!

立即发布求购意向

免责声明

本网页所展示的有关【A4PP彩色分隔页档案分页文件夹分页纸30页分类纸11孔归类_分类纸/分类角_义乌市淳庭文具厂】的信息/图片/参数等由档案之窗的会员【义乌市淳庭文具厂】提供,由档案之窗会员【义乌市淳庭文具厂】自行对信息/图片/参数等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负责,本平台(本网站)仅提供展示服务,请谨慎交易,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本平台(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您在本网页可以浏览【A4PP彩色分隔页档案分页文件夹分页纸30页分类纸11孔归类_分类纸/分类角_义乌市淳庭文具厂】有关的信息/图片/价格等及提供【A4PP彩色分隔页档案分页文件夹分页纸30页分类纸11孔归类_分类纸/分类角_义乌市淳庭文具厂】的商家公司简介、联系方式等信息。

联系方式

在您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欢迎您向kf@dawindow.com邮箱发送邮件,或者进入《网站意见反馈》了解投诉处理流程,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感谢您对档案之窗的关注与支持!

按排行字母分类: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