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您所在的位置:档案之窗>供应>档案用品>档案盒>华意A4 档案盒 企业档案盒 确权档案盒 档案袋 纸盒 包装盒 档案夹

邢台佳博橡塑制品有限公司

普通会员

普通会员

华意A4 档案盒 企业档案盒 确权档案盒 档案袋 纸盒 包装盒 档案夹

产品价格面议

产品品牌未填

最小起订≥10 个

供货总量10000 个

发货期限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浏览次数923

企业旺铺http://www.dawindow.com/index.php?homepage=qiaoguanghua888

更新日期2018-10-08 22:31

收藏商品 扫一扫 举报

标签: 华意 档案盒 企业 确权 档案袋 纸盒 包装盒 档案

诚信档案







商品信息

基本参数

品牌:

未填

所在地:

河北

起订:

≥10 个

供货总量:

10000 个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详细说明
纸的定量和颜色依用途而定。纸质坚实、强度高,接近中性。由植物纤维纸浆采取特殊处理(消除其中存在的有机酸)后,在造纸机上抄造而成。用于包装某些物品或在制造某些设备中使用,保护与纸接触的材料不受酸的侵蚀。

无酸纸的用途 现在无酸纸主要用途有两个方面:一个是照片输出介质“纯棉无酸纸输出的作品能够完全满足收藏级别的输出要求,进行彩色输出时,色调沉着优雅,含蓄而不失饱和,层次过渡分明,现场感强。而且纯棉无酸纸种类繁多,其表面的纹理、涂层皆不相同,可适合不同的题材表现。往往一个比较平淡的影调,在合适的纸张纹理上,就会得到艺术升华。进行黑白输出或单色调输出时,纯棉无酸纸所表现的过渡层次细腻,影调温润柔和,让人不忍释手,受环境光源影响也较小。”。还有一个就是目前国内使用比较多的无酸纸档案盒,用于档案保存。

本厂可生产各种尺寸的进口纸 无酸纸 国产 进口牛皮纸档案盒 档案袋。本厂是集 放纸 制版 印刷一体式,适用于 城建档案    干部档案  市委办公厅 最新的土地确权档案 不动产登记 医院 银行。欢迎来电洽谈,电话15833391264.

店长推荐商品

更多»

店铺内其他商品

更多»

全网相似产品推荐

换一批

相关栏目

产品热门搜索

还没找到您需要的档案盒产品?立即发布您的求购意向,让档案盒公司主动与您联系!

立即发布求购意向

免责声明

本网页所展示的有关【华意A4 档案盒 企业档案盒 确权档案盒 档案袋 纸盒 包装盒 档案夹_档案盒_邢台佳博橡塑制品有限公司】的信息/图片/参数等由档案之窗的会员【邢台佳博橡塑制品有限公司】提供,由档案之窗会员【邢台佳博橡塑制品有限公司】自行对信息/图片/参数等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负责,本平台(本网站)仅提供展示服务,请谨慎交易,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本平台(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您在本网页可以浏览【华意A4 档案盒 企业档案盒 确权档案盒 档案袋 纸盒 包装盒 档案夹_档案盒_邢台佳博橡塑制品有限公司】有关的信息/图片/价格等及提供【华意A4 档案盒 企业档案盒 确权档案盒 档案袋 纸盒 包装盒 档案夹_档案盒_邢台佳博橡塑制品有限公司】的商家公司简介、联系方式等信息。

联系方式

在您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欢迎您向kf@dawindow.com邮箱发送邮件,或者进入《网站意见反馈》了解投诉处理流程,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感谢您对档案之窗的关注与支持!

按排行字母分类: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