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您所在的位置:档案之窗>供应>档案服务>其它档案服务>智能化档案鉴定服务

成都西望数字技术有限公司

档案整理,档案数字化,档案系统开发

VIP会员

企业会员

智能化档案鉴定服务

产品价格0.40元/条

产品品牌自动档

最小起订≥500 条

供货总量未填

发货期限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浏览次数99

企业旺铺http://www.dawindow.com/index.php?homepage=digitwise

更新日期2022-02-26 15:01

收藏商品 扫一扫 举报

诚信档案







商品信息

基本参数

品牌:

自动档

所在地:

四川

起订:

≥500 条

供货总量:

未填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详细说明


档案整理,您是否还在为这些问题烦恼?


进度跟不上

交付期限临近,客户频繁询问项目进度,可是由于公司内部人手不够,效率低下,进展很缓慢……

质量不达标

项目终于完成,将夜以继日整理的成果交付客户,却由于质量问题不能通过验收,需返工重做……

队伍难管理

公司发展关键时刻,核心技术人员由于待遇问题,加班问题而怠工,离职,甚至成为竞争对手……


利用人工智能自动完成档案分类排序和保管期限的鉴定

助您重塑档案流程


节约项目成本


40%


服务按量付费,不使用不付费。我们就是您的档案鉴定团队,您无需操心人员招聘、培训等工作;也不用再担心人员闲置,资源浪费等问题。

节省项目时间


50%


无论鉴定人员的业务能力多强也至少需要逐一阅读档案的题名、责任者等信息才能做出判断,然而计算机判断上万条数据只需几分钟。

提升项目质量


20%


人工鉴定的质量取决于鉴定人员对相关规则和立档单位业务的理解,一方面会存在主观偏差,另一方面人的能力不同,最后鉴定质量通常参差不齐。自动档以数据为基础,以算法为手段,鉴定结果平均准确率稳定在 80%以上。

降低管理难度


60%


随着机构规模的扩大,人员结构会不可避免的变得复杂,导致沟通成本和管理难度增加。用计算机替代人工,从而保持人员结构简洁,减少鉴定人员的招聘、沟通、考核等等管理工作。


“自动档”是成都西望数字技术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套档案鉴定解决方案,目标是解决档案分类排序和保管期限鉴定过分依赖鉴定人员,质量和进度都受制于个人能力这一问题。系统以大数据为基础,算法为手段,通过分析立档单位的业务特征并建立算法模型,实现了档案数据的自动化分类排序和保管期限鉴定。系统不仅大幅提升了档案鉴定工作的效率和质量,同时还降低了项目成本和管理难度。


新年免费试用活动正在进行中,点我预约

推荐阅读:《“铛铛铛铛”神兽上线》

产品官网:  自动档 - 更快、更准、更灵活的档案鉴定服务


店长推荐商品

更多»

店铺内其他商品

更多»

全网相似产品推荐

换一批

相关栏目

产品热门搜索

还没找到您需要的其它档案服务产品?立即发布您的求购意向,让其它档案服务公司主动与您联系!

立即发布求购意向

免责声明

本网页所展示的有关【智能化档案鉴定服务_其它档案服务_成都西望数字技术有限公司】的信息/图片/参数等由档案之窗的会员【成都西望数字技术有限公司】提供,由档案之窗会员【成都西望数字技术有限公司】自行对信息/图片/参数等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负责,本平台(本网站)仅提供展示服务,请谨慎交易,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本平台(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您在本网页可以浏览【智能化档案鉴定服务_其它档案服务_成都西望数字技术有限公司】有关的信息/图片/价格等及提供【智能化档案鉴定服务_其它档案服务_成都西望数字技术有限公司】的商家公司简介、联系方式等信息。

联系方式

在您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欢迎您向kf@dawindow.com邮箱发送邮件,或者进入《网站意见反馈》了解投诉处理流程,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感谢您对档案之窗的关注与支持!

按排行字母分类: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