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您所在的位置:档案之窗>供应>档案服务>档案寄存>深圳市国信档案寄存

深圳市国信档案寄存有限公司

档案寄存的管理,档案整理,档案的扫描;办公用品的销售。(以上不含人事档案,均不含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及规定…

普通会员

普通会员

深圳市国信档案寄存

产品价格面议

产品品牌未填

最小起订未填

供货总量未填

发货期限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浏览次数79

企业旺铺http://www.dawindow.com/index.php?homepage=szsgxdajc

更新日期2018-08-08 10:32

收藏商品 扫一扫 举报

标签: 深圳市 国信 档案 寄存

诚信档案







商品信息

基本参数

品牌:

未填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起订:

未填

供货总量:

未填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详细说明

库房总括

地理位置极佳:公司座落美丽的深圳市南山区西丽镇王京坑85号,一小时即达罗湖、福田、南山、宝安、龙华各个区,365天24小时不间断服务,无论任何环境,反应及时,交通便利,能满足客户严格要求。

库房独立安全:国信档案库房为独栋独院,单独管理;园区内无其他企业,杜绝闲杂人员靠近档案库房;库房周边有警区治安队,消防队以及西丽边防部队驻地,安全保密性强。

库房存储极大:国信档案库房为独栋独院,单独管理;园区内无其他企业,杜绝闲杂人员靠近档案库房;库房周边有警区治安队,消防队以及西丽边防部队驻地,安全保密性强。

存放设备齐全:现配备2000平米档案架,2000平米高保密移动密集柜,预留500平米空间。现已配备的设备剩余空间可存放5万箱档案,可存放4公分档案盒约40万盒,高要求的设备,足够的空间保证满足本项目要求。

管理设备齐全:空调、抽湿机、七氟丙烷消防系统、视频监控系统、非法入侵警报系统、防虫防鼠药剂、电子驱虫器,专业化档案管理系统;经检验保证满足“八防”要求。

配送车辆齐备:3辆配备GPS定位系统调档专用车,6名专业配送员;可满足采购方365天24小时任意时段调阅要求。

楼体介绍

国信档案保管中心库房坐落在深圳市特区内,位于南山区西丽镇,占地面积6000平方米,建筑使用面积5300平方米。

库房周边情况:国信档案保管中心独特地理位置,库房筑建在半山坡,海拔较高避免受到洪水雨涝的侵害;库房四周无任何易燃易爆生产企业,此处环境优美、空气清新绝无腐蚀气体、污染水体;库房远离海边、盐湖、大马路(飞沙尘土);库房坐落此地,人员结构较单一治安好,并且在深圳特区范围内治安管理完善;库房周边有警区治安队,消防队以及西丽边防部队驻地,地理位置佳,安全保密性强。

库房结构:国信档案保管中心釆用独特设计,精心按档案库房高标准,高要求特殊性对库区电路合理设计,对隐患事故预先评估,责任重于泰山防患于未燃理念。为进一步加大对火灾隐患的排查整治力度,有效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公司高层对火灾隐患整治工作长期督办。围绕“五个加强”:一是加强消防安全责任体系建设,二是加强消防设施建设,三是加强灭火抢险救援训练,四是加强消防宣传培训工作,五是加强火灾防控能力建设,坚持不懈,全力抓好重点安全工作。库房共有四层高,第一层高6米,其它层高4米,建筑主体采用钢筋混凝土与防火阻燃材料筑建而成,外墙出入口全用防火门和隔热墙体;库房独栋独院独立管理,处于全封闭状态,只存有少许的排风透气口及进出防火门以达到避光避热,高效安全管理。

 

库房配置

国信档案库房中档案存放设备主要是高安全移动密集柜及档案专业架两种形式,其图片如下:

 

此外,国信档案还配备有消防监控系统,恒温恒湿管理系统,中央视频监控系统,非法入侵警报系统,门禁管理系统,防腐防蛀管理,防光防尘管理,车辆配置,扫描器及档案箱,档案管理系统等相关系统,可以高效的保护和管理客户寄存的档案资料。

 

消防监控系统

消防监控系统是国信档案保管中心最重视系统之一,国信档案的消防系统已获得公安部门的《消防竣工验收合格证》。国信档案消防系统主要采用先进的七氟丙烷气体消防系统,配有先进灵敏的感应探头,当系统感应有火警苗头时即自动喷射覆盖式的七氟丙烷气体。

库房内不使用喷淋、二氧化碳、泡沫等其它灭火系统的原因是其他灭火系统易致档案淋湿、冻结、腐蚀等情况将可能导致档案损坏。国信档案以客户的档案资料安全为己任,从管理体制和自动化设备最大程度防止灾害的发生,同时我们做到,防治一体,确保在灾害发生时,最大程度保护客户的档案资料。

除了七氟丙烷消防灭火系统以外,国信档案库房中在各个消防安全要求地均放置干粉灭火器!

 

 

恒温恒湿管理系统

国信档案保管中心配备的恒温恒湿系统,能够自动控制库房常年温度保持在14℃至24℃之间,相对湿度在45%至60%之间;库房管理人员将一天四次进行库房温湿度记录,一旦偏离标准值将启动空调或抽湿系统调控温湿度,以确保温湿度在标准范围内。

保持如此区间的温度及湿度是保存介质为:纸质、片基、明胶等档案制品材料最好的区间,因为当档案资料含有适宜的水量时,材料柔韧性好且耐折,纸张的机械强度、物力和化学性质保持在此区间,可以有效防止纸张粘连、扭曲变形、字迹模糊等现象,从而延长档案材料的使用寿命。

 

 

中央视频监控系统

中央视频监控系统是国信档案最重视系统之一,国信档案使用高智能化红外日夜监视和高速动态录像功能的中央闭路电视监控系统严格监控档案保管中心内外管理工作。

监控系统摄像机主要安装在对外进出大门、边门、保管中心内外部、重要区域、主要走廊;保管中心内部使用的重要通道、重点要害部位的进出口和安保部门认为必须监控的区域,并使用多画面处理进行画面分割,集中录像。保安值班人员通过监视器,及时发现可疑迹象,以便及时采取行动。采用24小时不间断长延时录像机,一年期存档,以便发生事故后重放,搜索线索。

 

 

非法入侵警报系统

国信档案为了提高周界安全防范的可靠性,公司24小时人防安保外,库房中心内外进出口均安装红外线入侵监控系统,红外线网络遍布国信档案保管中心进出口,当未授权入侵者出入在防护范围内系统即刻响应报警,监控中心内安保人员即可发现,及时采用制止入侵者的相应措施。非法入侵警报系统与视频监控系统双剑合璧,确保国信档案库房不可侵犯。

 

 

门禁管理系统

门禁管理系统是国信档案最重视系统之一,门禁系统必须通过两名管理员同时授权才可进入库房!并且做到出入记录永久保存!一旦有非法进入者,非法入侵警报系统将启动,整个库房内外均响起警报声。

 

 

防腐防蛀管理

国信档案保管中心运用专业的恒温恒湿系统及基本全封闭库房,在一定程度上就防止霉菌虫滋生。虫鼠危害,国信档案配有专人管理定期区域式及全方位巡查档案资料的状况,每个季度定期更换防虫鼠药剂并做好详细记录;严禁各种有害气体、物品进入库房并且及时清除库房周边杂草、垃圾和污水等杜绝各种有害影响因素。

 

 

防光防尘管理

国信档案保管中心在选址过程中已经注意到在档案保管存放过程中需要防尘注意事项,因此国信档案选择特殊库区,三面环山,远离建筑工地、大马路、尘沙集聚区域,并且在库房设施配备过程相当注意将保管中心相对密封(只留外排透风口)。库房处于基本全面封闭,太阳光无法直接照射进库房;在干爽清新、无尘无光的库房内下,有效地防止档案纸张材料发生霉烂、变质、字迹褪色。

 

 

车辆配置

我公司现配备有4辆专门用于档案接收、调阅的车辆,该车辆均配备GPS卫星定位系统。车辆定期保养维修,随车的4名司机驾龄均超过5年,驾驶经验丰富从未发生过重大交通事故。

 

 

扫描器及档案箱

国信档案采用信息化管理档案,在档案出入库房、库房管理过程均用条码跟踪管理,能够第一时间知道任何一箱档案的去处。国信档案使用的档案箱具有硬度强、柔韧性好、承重力强的基本性质以外还具有保密性强、防水防虫防霉功能强劲的特殊效果。

 

 

档案管理系统

拥有一系列的档案管理硬件可以有效的保护档案的安全,拥有一套科学的软件系统可以更有效的管理档案。国信档案经多年研制开发一套结合实际运用于一体的档案管理软件,其可做到以下功能:

1. 档案系统可记录千万条记录;

2. 可匹配档案箱与档案盒的对应关系;

3. 通过库房标识、条形码可以快速记录档案存储位置,一分钟拿到实体档案;

4. 独立管理,非授权人不得使用该系统;

5. 独立网络,杜绝黑客入侵;


店长推荐商品

更多»

店铺内其他商品

更多»

全网相似产品推荐

换一批

相关栏目

产品热门搜索

还没找到您需要的档案寄存产品?立即发布您的求购意向,让档案寄存公司主动与您联系!

立即发布求购意向

免责声明

本网页所展示的有关【深圳市国信档案寄存_档案寄存_深圳市国信档案寄存有限公司】的信息/图片/参数等由档案之窗的会员【深圳市国信档案寄存有限公司】提供,由档案之窗会员【深圳市国信档案寄存有限公司】自行对信息/图片/参数等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负责,本平台(本网站)仅提供展示服务,请谨慎交易,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本平台(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您在本网页可以浏览【深圳市国信档案寄存_档案寄存_深圳市国信档案寄存有限公司】有关的信息/图片/价格等及提供【深圳市国信档案寄存_档案寄存_深圳市国信档案寄存有限公司】的商家公司简介、联系方式等信息。

联系方式

在您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欢迎您向kf@dawindow.com邮箱发送邮件,或者进入《网站意见反馈》了解投诉处理流程,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感谢您对档案之窗的关注与支持!

按排行字母分类: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