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您所在的位置:档案之窗>供应>数据安全存储>存储备份>备份一体机>浪潮备份一体机DP1000-M1网络存储磁盘阵列扩展柜数据备份虚拟化

商丘益宇商贸有限公司

日用百货、办公用品、文体用品、服装、鞋帽、五金交电、计算机及配件、家用电器(不含卫星地面接受器材)、电子产品、针纺织…

普通会员

普通会员

浪潮备份一体机DP1000-M1网络存储磁盘阵列扩展柜数据备份虚拟化

产品价格98000.00元/台

产品品牌浪潮

最小起订≥1 台

供货总量10000 台

发货期限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浏览次数595

企业旺铺http://www.dawindow.com/index.php?homepage=sqyysm

更新日期2018-10-19 15:21

收藏商品 扫一扫 举报

标签: 浪潮 备份 一体机 网络 网络存储 磁盘阵列 扩展 数据 数据备份 虚拟化

诚信档案







商品信息

基本参数

品牌:

浪潮

所在地:

河南 商丘市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00 台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品牌:

浪潮

型号:

DP1000-M1

货号:

1000
详细说明

undefined

商丘益宇为了更好的方便亲们的保障自己的合法权益,本店铺特意写了浪潮产品售后服务贴,不懂的地方可以向掌柜咨询。详情见下文:

  1. 保修期的确认:保修期自最终客户购买之日起开始计算,以最终客户的购机发票或发票复印件(注明产品型号、主机序列号(S/N))及有效保修卡为凭证。
    若客户无法提供以上证明,按照客户所购买浪潮英信服务器的出厂日期+1个月计算保修日期;出厂日期根据主机序列号(S/N)判断。

  2. 保修期限:提供服务器主要部件(主板、CPU、内存、硬盘、电源、模组、CPU风扇、主机内板卡、磁盘阵列RAID控制器等)三年保修一年现场,次要部件(鼠标键盘、机箱风扇、软驱、cpu风扇等等)一年保修,送修服务修。
  3. 现场服务:服务人员到客户处进行现场服务并将服务器修复。
  4. 送修服务:维修时客户自己将故障机或者故障部件送到服务机构,修复后客户自取。

标准保修承诺以外的其他服务项目:

  • 咨询服务,浪潮公司提供全年365天电话咨询服务。在工作时间内, 您可以随时拔打咨询电话800-860-0011查询浪潮(河南)公司最新的销售、服务和产品信息。
  • 在线服务,除了电话咨询、保修等传统的服务方式外,我们还为您提供了更为方便和完备的在线服务。您只需上网连接到浪潮公司主页就可以在网上免费下载驱动程序、查询浪潮公司最新的销售、服务和产品信息等。

  • 服务监督,为了不断完善服务管理和拓展新的服务模式,欢迎您的监督和批评。

 

 

 

       1.1退换货规定   
   商丘益宇已加入淘宝的“消费者保障服务”并承诺提供“7天无理由退换货”服务。如您发现收到的产品存在非人为的硬件质量问题,我们将在7天内包退换,运费均由我店承担。
   2.提出七天无理由退换服务的申请条件

 

     1:买家向商家提出“七天无理由退换货”的申请应该是在签收货物之日起7天内(以物流签收时间为准)

 

     2:买家提出“七天无理由退换货”的准则前提条件为:商品未拆包,不影响二次销售,退换商品应保持你收到商品时的原貌! 

 

   3.退换货条件

 

     1:产品存在硬件质量问题,在官方指定售后点货售后服务工程师检测并出具质量检测报告后,我店承诺退换机。

 

     2:购买整机时,整机自带的配件存在质量问题导致无法,只需买家提供相应凭证,我店承诺更换配件。.

 

   4.如下情况将不提供商品退换货服务:

 

     1:因误用、滥用、不正确安装、操作不当、非正版软件等人为原因造成的商品质量问题。

 

     2:对于签收后,因个人感知认定产品质量问题,但是无法提供官方指定售后的鉴定证明,无法进行“七天无理由退换货”。

 

          .1.发货时间
     小件产品下午4点30前付款当天发货,服务器等大件48小时之内发货
   2.关于信用卡支付
     使用信用卡付款的亲请提前和我们打招呼,因为淘宝将会自动扣除1%的手续费,小店劝亲们耽误点时间,把银行卡里的钱充值到支付宝里再付款。

 

 

 

   3.产品信息
     本店所售浪潮服务器及配件均为原厂原封正品、全国联保;拒售一切水货、假货、翻新等服务器物品!郑重承诺:假一罚十!

店长推荐商品

更多»

店铺内其他商品

更多»

全网相似产品推荐

换一批

相关栏目

产品热门搜索

还没找到您需要的备份一体机产品?立即发布您的求购意向,让备份一体机公司主动与您联系!

立即发布求购意向

免责声明

本网页所展示的有关【浪潮备份一体机DP1000-M1网络存储磁盘阵列扩展柜数据备份虚拟化_备份一体机_商丘益宇商贸有限公司】的信息/图片/参数等由档案之窗的会员【商丘益宇商贸有限公司】提供,由档案之窗会员【商丘益宇商贸有限公司】自行对信息/图片/参数等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负责,本平台(本网站)仅提供展示服务,请谨慎交易,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本平台(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您在本网页可以浏览【浪潮备份一体机DP1000-M1网络存储磁盘阵列扩展柜数据备份虚拟化_备份一体机_商丘益宇商贸有限公司】有关的信息/图片/价格等及提供【浪潮备份一体机DP1000-M1网络存储磁盘阵列扩展柜数据备份虚拟化_备份一体机_商丘益宇商贸有限公司】的商家公司简介、联系方式等信息。

联系方式

在您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欢迎您向kf@dawindow.com邮箱发送邮件,或者进入《网站意见反馈》了解投诉处理流程,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感谢您对档案之窗的关注与支持!

按排行字母分类: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