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您所在的位置:档案之窗>供应>数据安全存储>数据安全>防火墙>FWA-34506网口全千兆网络防火墙整机-安全隔离网闸

深圳市研川科技有限公司

一般经营项目:计算机软件、信息系统软件的开发、销售;计算机硬件的开发、销售;计算机控制系统及硬件、计算机周边设备的研发…

普通会员

普通会员

FWA-34506网口全千兆网络防火墙整机-安全隔离网闸

产品价格9000.00元/台

产品品牌研川

最小起订≥50 台

供货总量未填

发货期限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浏览次数922

企业旺铺http://www.dawindow.com/index.php?homepage=szsyckj

更新日期2018-10-19 17:01

收藏商品 扫一扫 举报

标签: 千兆 网络 网络防火墙 防火墙 整机 安全 安全隔离网闸

诚信档案







商品信息

基本参数

品牌:

研川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起订:

≥50 台

供货总量:

未填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品牌:

研川

型号:

FWA-3450

VPN:

支持VPN
详细说明

特点: FWA-3450型隔离网闸CPU支持Intel I3 I5  Xeon 3450系列CPU,同时4个DIMM DDRIII内存,最大支持16GB容量
该款网闸产品板载6个Intel 82574L RJ45千兆网络接口,1个Intel 82578DM 四个光或者电网络接口,支持两组BYPASS。

综述规格:
FWA-3450隔离网闸的核心逻辑Intell® 3450芯片组是基于新型两芯片架构,将北桥芯片集成在处理器中,能够在有效减少前端总线瓶颈的同时提高整体系统性能。 支持45/32nm制造技术,LGA1156插槽Intel® CoreTM i5/i3/Xeon3450处理器以及高达16 GB的DDR3 1066/1333 MHz SDRAM,适用于各种需求强大网络安全计算性能的工业应用。

产品規格:

                 

产品規格:

产品名称

FWA-3450网络防火墙

机箱

2U

处理器

Intel Core I5 CPU
Intel Core I3 CPU
Intel Pentium G9650

Intel  Xeon3450 CPU                                                                

芯片Intel Xeon3450

内存类型

4×DDRIII 1066/1333 MHz non-ECC内存

内存容量最大16GB
网络芯片

4×Intel 82574L; 1×Intel 82578DM(可选上光口或电口)

连接器

RJ45+SFP接口

接口速率10/100/1000M

存储接口

3×SATA2;1×COM; 1x PCI-E(x16) for extension module 1x PCI-E(x8) for add-on card

USB

2×USB2.0

电源

单250W;冗余300W

尺寸(W×D×H)

440×465×89mm(2U)

温度

0℃~60℃(工作) -20℃~80℃(存储)

湿度5~95%RH,不凝结
认证CE/FCC/ROHS

 gGiSj/imxdQQ+6Lp2u5IwEdnZ1bxhp0g24Uj

               

店长推荐商品

更多»

店铺内其他商品

更多»

全网相似产品推荐

换一批

相关栏目

产品热门搜索

还没找到您需要的防火墙产品?立即发布您的求购意向,让防火墙公司主动与您联系!

立即发布求购意向

免责声明

本网页所展示的有关【FWA-34506网口全千兆网络防火墙整机-安全隔离网闸_防火墙_深圳市研川科技有限公司】的信息/图片/参数等由档案之窗的会员【深圳市研川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由档案之窗会员【深圳市研川科技有限公司】自行对信息/图片/参数等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负责,本平台(本网站)仅提供展示服务,请谨慎交易,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本平台(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您在本网页可以浏览【FWA-34506网口全千兆网络防火墙整机-安全隔离网闸_防火墙_深圳市研川科技有限公司】有关的信息/图片/价格等及提供【FWA-34506网口全千兆网络防火墙整机-安全隔离网闸_防火墙_深圳市研川科技有限公司】的商家公司简介、联系方式等信息。

联系方式

在您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欢迎您向kf@dawindow.com邮箱发送邮件,或者进入《网站意见反馈》了解投诉处理流程,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感谢您对档案之窗的关注与支持!

按排行字母分类: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