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您所在的位置:档案之窗>供应>档案服务>其它档案服务>文件销毁

上海信安达档案文件管理有限公司

文件保管,电子文件特藏库保管,文件扫描,文件销毁,咨询服务

普通会员

普通会员

文件销毁

产品价格面议

产品品牌未填

最小起订未填

供货总量未填

发货期限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浏览次数29

企业旺铺http://www.dawindow.com/index.php?homepage=shxaddawjgl

更新日期2018-08-07 17:25

收藏商品 扫一扫 举报

标签: 文件 销毁

诚信档案







商品信息

基本参数

品牌:

未填

所在地:

上海

起订:

未填

供货总量:

未填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详细说明

安全的销毁您的纸质文件。

关于文件销毁
公司信息属于机密信息。如果一个公司的信息被泄露的话,将会对它自身及其分公司、客户甚至是对它的员工造成无法估量的损失。由于文件销毁不当所造成的信息被窃事件,往往会导致第三方诉讼,这会使您的公司经营受挫,也会对您的职业生涯造成损害。公司信息不光是需要妥善保管,同样也需要妥善的销毁。否则您的公司、客户以及您的同事的信息都会有被曝光的风险。统计显示绝大部分的信息被窃事件就是由于文件销毁时处理不当所造成的。

*

信安达提供的销毁服务确保客户的秘密信息按照国际信息安全标准的规定得到安全、专业的销毁。信安达保证所有销毁文件在等待销毁以及运输过程中均会得到妥善的保管。所有物品会议安全的方式进行销毁,而纸制品会依据相关的环保规定进行再生利用。

信安达的文件销毁不仅方便、简单、环保、价格低廉,而且可以降低文件安全风险。在销毁后,信安达会向客户提供一份正式的销毁证明文件,证明客户的文件已经被安全销毁。

文件销毁柜
信安达会在您的办公室内安置一台文件销毁柜,该文件销毁柜外观上与一般办公器材无异。您只需将待毁文件从插口处放入柜中。您的文件就可以安全的保存在该柜的内部,等待信安达的工作人员提出销毁,因为只有信安达的工作人员才有打开该柜的钥匙。

*

日常周转
信安达会按照一般日程安排,通常是每周或每月,前去客户公司开启文件销毁柜,取出装满的文件销毁袋再换上一只空的文件销毁袋。随后将文件销毁柜重新上锁,装满的文件销毁袋会安全的运往销毁场所。

该销毁工作可以大批量进行,也可以只进行文件清除。

相关服务
媒体销毁服务

文件销毁给您带来的商业价值


店长推荐商品

更多»

店铺内其他商品

更多»

全网相似产品推荐

换一批

相关栏目

产品热门搜索

还没找到您需要的其它档案服务产品?立即发布您的求购意向,让其它档案服务公司主动与您联系!

立即发布求购意向

免责声明

本网页所展示的有关【文件销毁_其它档案服务_上海信安达档案文件管理有限公司 】的信息/图片/参数等由档案之窗的会员【上海信安达档案文件管理有限公司 】提供,由档案之窗会员【上海信安达档案文件管理有限公司 】自行对信息/图片/参数等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负责,本平台(本网站)仅提供展示服务,请谨慎交易,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本平台(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您在本网页可以浏览【文件销毁_其它档案服务_上海信安达档案文件管理有限公司 】有关的信息/图片/价格等及提供【文件销毁_其它档案服务_上海信安达档案文件管理有限公司 】的商家公司简介、联系方式等信息。

联系方式

在您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欢迎您向kf@dawindow.com邮箱发送邮件,或者进入《网站意见反馈》了解投诉处理流程,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感谢您对档案之窗的关注与支持!

按排行字母分类: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