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您所在的位置:档案之窗>供应>图文影像输出>扫描仪>高拍仪>Y903台烁视频展台800万像素20至25帧秒杀传统视频展台高速高拍仪

深圳市易威胜科技有限公司

一般经营项目:电子产品、设备、计算机软硬件产品的研发、销售,国内贸易;货物及技术进出口。(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规…

普通会员

普通会员

Y903台烁视频展台800万像素20至25帧秒杀传统视频展台高速高拍仪

产品价格650.00元/个

产品品牌台烁

最小起订≥200 个

供货总量未填

发货期限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浏览次数840

企业旺铺http://www.dawindow.com/index.php?homepage=szsywskj

更新日期2018-10-22 11:33

收藏商品 扫一扫 举报

标签: 视频 视频展台 800万像素 秒杀 传统 高速 高拍仪

诚信档案







商品信息

基本参数

品牌:

台烁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起订:

≥200 个

供货总量:

未填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品牌:

台烁

材质:

铝合金加ABS

规格:

800万像素帧速每秒20至25帧
详细说明

易威胜科技2015新款 台烁数码视频展台  震撼上市了!

欢迎代理加盟,欢迎贴牌定制! 

 

台烁视频展台Y903卖点:      
1.独创铝合金伸缩杆、多关节折叠便携式设计,可多角度旋转,全方位拍摄,更支持微距细节拍摄      
2.支持触控分段调光(5级亮度)      
3.主摄像头800万像素可达20至25帧,秒杀传统视频展台和龟速高拍仪(另可选300万像素,500万像素,800万像素,1000万像素)

4.可选支持副镜头(副镜头也可选30万像素,200万像素,500万像素,800万像素,1000万像素)      
5.可选支持三个摄像头      
6.支持USB扩展口,方便接插其它USB外设      
7.可选DC直流外部供电,避免个别电脑因USB接口供电不足而导致异常  

8.自主研发教学版软件,可一键切换视频展台、扫描管理、白板批注、PPT、课件录制、对比教学、快速抓图等

本公司可免费提供从外观结构功能设计,到软件功能定制开发(可开发你能想到的任何功能),

可OEM贴牌

 

 

 

undefined

 

温馨提醒!为您支招,教您如何判断虚假宣传:

 

1. 是否有拥有自主软件和软件定制能力?

你只要问他们能否为您5分钟内改一版软件并发给您看一下,哪怕是试用演示版本即可,但至少要除了能改LOGO以外,还要能改您指定的任何几个按钮图标或文字,能做到这样才能说明他们真的拥有软件开发和定制能力,如果做不到则肯定是说谎了。

 

 2. 是否为真实物理像素?

 市面上很多高拍仪是用200万插值假300万,或300万插值的假500万,识别方法为:在一台未装过任何高拍仪驱动的电脑上,使用Amcap软件打开高拍仪的摄像头,查看其最高支持的分辨率是不是2048*1536(300万)或2592*1944(500万),可要求卖家给您演示。

 

3. 是否为真实的图像速度? 

使用Amcap软件打开高拍仪的摄像头(需要在网上下载能显示帧速的Amcap软件版本,也可让卖家提供),将分辨率切换到最高分辨率,如2592*1944(500万),查看软件左下角显示的帧速是不是跟卖家宣称的一样,市面上很高拍仪宣称500万能达15帧每秒,但实测只有几帧甚至更低。

 

虚假宣传没有良好的诚信,何以提供长远合作和售后保障?

店长推荐商品

更多»

店铺内其他商品

更多»

全网相似产品推荐

换一批

相关栏目

产品热门搜索

还没找到您需要的高拍仪产品?立即发布您的求购意向,让高拍仪公司主动与您联系!

立即发布求购意向

免责声明

本网页所展示的有关【Y903台烁视频展台800万像素20至25帧秒杀传统视频展台高速高拍仪_高拍仪_深圳市易威胜科技有限公司】的信息/图片/参数等由档案之窗的会员【深圳市易威胜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由档案之窗会员【深圳市易威胜科技有限公司】自行对信息/图片/参数等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负责,本平台(本网站)仅提供展示服务,请谨慎交易,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本平台(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您在本网页可以浏览【Y903台烁视频展台800万像素20至25帧秒杀传统视频展台高速高拍仪_高拍仪_深圳市易威胜科技有限公司】有关的信息/图片/价格等及提供【Y903台烁视频展台800万像素20至25帧秒杀传统视频展台高速高拍仪_高拍仪_深圳市易威胜科技有限公司】的商家公司简介、联系方式等信息。

联系方式

在您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欢迎您向kf@dawindow.com邮箱发送邮件,或者进入《网站意见反馈》了解投诉处理流程,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感谢您对档案之窗的关注与支持!

按排行字母分类: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