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您所在的位置:档案之窗>供应>整档工具用品>整档设备>档案打孔机>3孔厚层打孔机 A4型8.3CM档案三孔打孔机切纸打孔二用机150张

上海奇砚办公设备有限公司

办公设备、文具用品、体育用品、电子产品、电线电缆、通讯设备、电动工具、仪器仪表、建筑材料、日用百货、家用电器、金属材…

普通会员

普通会员

3孔厚层打孔机 A4型8.3CM档案三孔打孔机切纸打孔二用机150张

产品价格390.00元/台

产品品牌奇砚

最小起订≥1 台

供货总量未填

发货期限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浏览次数1005

企业旺铺http://www.dawindow.com/index.php?homepage=shqybbgs

更新日期2018-10-22 14:35

收藏商品 扫一扫 举报

标签: 打孔机 档案 三孔 切纸 打孔 二用

诚信档案







商品信息

基本参数

品牌:

奇砚

所在地:

上海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未填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品牌:

奇砚

装订方式:

财务装订机

加工定制:

详细说明

三孔档案打孔机根据中组部《关于做好文件改版涉及干部人事有关工作的通知》组通字【2012】28号文件 第三条 明确确定要求专用打孔机的孔径为5MM。机器是按照2012新版干部人事档案盒生产的,出厂时孔距都已经调成8.3CM,孔径为5MM,采用高科技空心钻头,打孔光滑无毛边IMG_1384

图片20160626120055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上海奇砚QY-15A档案装具新成员----韩式打孔机,精美外观就是它,国内开发三孔强力打孔机,操作非常轻便

外观精巧:340 mm×285 mm×150mm

冲孔能力:150张(15毫米)70克纸

三孔孔距固定为8.30厘米,减少调节的烦琐

打孔进深:0-15MM可调(标准12MM/15MM两种)

标配:5MM孔(3.4.6可选)

 

重型打孔机三孔冲刀打孔机

■金属机身和压铸成型固定支架

■嵌入式定位挡纸板和加长定位尺

■压铸操作手柄和加宽型手柄套

■空心钻刀和透明纸屑盒

■加装配切纸刀

■金属机身和压铸机身,机身结实美观,底板稳固,办公好帮手

■嵌入式定位挡纸板和加长定位标尺便于操作者更方便快捷地定位大小不同纸张要求

■压铸手柄杆和加宽手柄套结实美观,采用杠杆原理,打孔轻松

■空心钻刀打孔光洁没有毛刺,透明纸屑盒实用美观使操作者能清楚地观察钻刀出纸屑情况

■加装切纸机刀,方便打孔后切纸修边

钻针使用方法说明:


1、 钻针使用时,纸张摆放要整齐、平整,不得弯曲或凹凸不平。机器动作时,要注意查看机器中其他部件间的配合、润滑情况。纸张摆放不合格或机器机器其他部件间 配合、润滑不好时,容易堵针、断针或导致产品不合格。此外,钻孔时,已经打过的孔,不得重复再打,否则,钻孔不能形成圆形,针孔内也会因纸屑歪斜而堵针。


2、使用速度:

 

①因针孔大小而定,针孔越小,下压杆进度应越慢。

②下压杆下压速度要保持匀速,不得太快或太慢。太快时,钻针用力过猛,容易断针;太慢时,容易使纸品变焦。

③待钻两孔间距离越小,速度越慢。

④钻针工作时,中途不能停顿,才能使钻孔废料彻底排出。此外,要注意在钻针连续使用几小时后,及时替换,以免钻针在疲劳状态下继续工作。


3、 钻孔材料如果是腹膜、上光纸品,钻孔时,更换待钻纸张时间的时间差不能太长,也不能等钻针冷却后再行钻孔:因为钻针在工作之后,膜或油会冷凝在针孔内,从 而导致排料困难。为防止堵针,必须用胶版纸做钻孔材料,来排掉残留在孔内的废料,在钻针休息前完成,这一工作尤为重要。


4、待钻纸张叠加总厚度:以钻针长度及钻纸张材料而定。分别为:胶版纸叠加总厚度应为针长80%,铜版纸或原纸为60%,腹膜或上光纸为40%以下,列:孔距6mm、长度5CM的钻针,待钻胶版纸的总厚度应为4cm,铜版纸或原纸为3cm,腹膜或上光纸为2cm以下。

 


5、 钻针上不得使用润滑剂,以免阻碍钻孔废料的排出(只能使用蜡烛当做润滑剂)。钻针使用时如有杂音,并再堵塞现象,可用蜡烛擦放在针口上,由于钻头在工 作时会发热,使蜡烛融化,并顺针管向上流动,于此同时,钻孔废料也随蜡烛油的上流而排出(注意:此方法只在钻针发热、发烫时使用)。

店长推荐商品

更多»

店铺内其他商品

更多»

全网相似产品推荐

换一批

相关栏目

产品热门搜索

还没找到您需要的档案打孔机产品?立即发布您的求购意向,让档案打孔机公司主动与您联系!

立即发布求购意向

免责声明

本网页所展示的有关【3孔厚层打孔机 A4型8.3CM档案三孔打孔机切纸打孔二用机150张_档案打孔机_上海奇砚办公设备有限公司】的信息/图片/参数等由档案之窗的会员【上海奇砚办公设备有限公司】提供,由档案之窗会员【上海奇砚办公设备有限公司】自行对信息/图片/参数等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负责,本平台(本网站)仅提供展示服务,请谨慎交易,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本平台(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您在本网页可以浏览【3孔厚层打孔机 A4型8.3CM档案三孔打孔机切纸打孔二用机150张_档案打孔机_上海奇砚办公设备有限公司】有关的信息/图片/价格等及提供【3孔厚层打孔机 A4型8.3CM档案三孔打孔机切纸打孔二用机150张_档案打孔机_上海奇砚办公设备有限公司】的商家公司简介、联系方式等信息。

联系方式

在您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欢迎您向kf@dawindow.com邮箱发送邮件,或者进入《网站意见反馈》了解投诉处理流程,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感谢您对档案之窗的关注与支持!

按排行字母分类: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