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上海)国际智慧档案展览会
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您所在的位置:档案之窗>供应>整档工具用品>整档工具>裁纸刀>上海众叶 OC500切纸裁纸机|a4手动裁纸刀|家用相片小型裁剪器

上海众叶科技有限公司

从事包装技术、网络技术、新材料技术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办公设备、包装设备、环保设备、办公…

普通会员

普通会员

上海众叶 OC500切纸裁纸机|a4手动裁纸刀|家用相片小型裁剪器

产品价格148.00元/件

产品品牌SOONye

最小起订≥1 件

供货总量未填

发货期限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浏览次数541

企业旺铺http://www.dawindow.com/index.php?homepage=shzykj

更新日期2018-10-22 15:30

收藏商品 扫一扫 举报

标签: 上海 切纸 手动 家用 相片 小型 裁剪

诚信档案







商品信息

基本参数

品牌:

SOONye

所在地:

上海

起订:

≥1 件

供货总量:

未填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品牌:

SOONye/众叶

材质:

其他

货号:

YE.QZJ.006
详细说明
【好买卖工具箱】关联营销模版-编号:RL_15_3_start,此处代码是系统识别模版的主要标志,不能修改或删除,否则模版将无法正常卸载。
Town shop treasuregm6Uj/KsxdTmfPOMU+XHp1iaSn/RMY+glulZ上海众叶 OT410切纸刀裁纸机|A4手动裁纸刀|文件相片剪纸刀RMB:8.00马上订购Town shop treasure上海众叶 OT400塑料切纸刀|a4手动裁纸器|相片裁剪刀厂家割纸器RMB:17.00马上订购Town shop treasure上海众叶 OT400红棕色切纸刀|a4手动裁纸刀|办公文件相片裁剪刀RMB:15.00马上订购
Town shop treasure上海众叶 OC50S切纸机|割纸器裁纸机|a4手动裁纸刀|相片裁剪刀RMB:58.00马上订购Town shop treasure上海众叶 OC500切纸裁纸机|a4手动裁纸刀|家用相片小型裁剪器RMB:108.00马上订购Town shop treasure上海众叶 OC50T手动A4切纸机器|照片文件铡刀裁纸器|办公家用皆可RMB:50.00马上订购
Town shop treasure上海众叶 OC50R切纸刀裁纸机|A4小型手动裁纸刀|家用相片裁剪刀RMB:43.00马上订购Town shop treasure上海众叶 OC250 家用切纸刀|小型裁纸机|A4手动裁纸刀|相片裁剪器RMB:69.00马上订购Town shop treasure众叶OR100切角器|照片倒角圆角刀|4R裁边裁角定型定角机|切圆机RMB:12.00马上订购
 
【好买卖工具箱】关联营销模版-编号:RL_15_3_end,此处代码是系统识别模版的主要标志,不能修改或删除,否则模版将无法正常卸载。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上海众叶科技有限公司经营范围:从事包装技术、网络技术、新材料技术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办公设备、包装设备、环保设备、办公用品、家用电器、数码产品、包装材料的销售,从事货物进出口及技术进出口业务;产品包含:缓冲气泡充气机、气泡膜、气柱机、气柱袋、气柱排、过塑机、塑封机、塑封膜、相片纸、碎纸机、抽真空机、装订机、热熔封套、纸质封套、热熔胶条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上海众叶科技有限公司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手    机: 17317693081
电     话: 021-59925082
企业QQ: 2881792228
地     址: 上海市嘉定区金园四路229号2号楼2楼209室
公司主页:https://shop1493775735066.1688.com/?spm=0.0.0.0.UDxuF5

店长推荐商品

更多»

店铺内其他商品

更多»

全网相似产品推荐

换一批

相关栏目

还没找到您需要的裁纸刀产品?立即发布您的求购意向,让裁纸刀公司主动与您联系!

立即发布求购意向

免责声明

本网页所展示的有关【上海众叶 OC500切纸裁纸机|a4手动裁纸刀|家用相片小型裁剪器_裁纸刀_上海众叶科技有限公司】的信息/图片/参数等由档案之窗的会员【上海众叶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由档案之窗会员【上海众叶科技有限公司】自行对信息/图片/参数等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负责,本平台(本网站)仅提供展示服务,请谨慎交易,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本平台(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您在本网页可以浏览【上海众叶 OC500切纸裁纸机|a4手动裁纸刀|家用相片小型裁剪器_裁纸刀_上海众叶科技有限公司】有关的信息/图片/价格等及提供【上海众叶 OC500切纸裁纸机|a4手动裁纸刀|家用相片小型裁剪器_裁纸刀_上海众叶科技有限公司】的商家公司简介、联系方式等信息。

联系方式

在您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欢迎您向kf@dawindow.com邮箱发送邮件,或者进入《网站意见反馈》了解投诉处理流程,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感谢您对档案之窗的关注与支持!

按排行字母分类: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