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上海)国际智慧档案展览会
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您所在的位置:档案之窗>供应>档案库房产品>档案安全防护>保险柜>防火防磁柜 2抽屉式防火柜 可2小时防火 防火保险柜 安全置物柜

上海众御实业有限公司

日用百货、办公设备、家具、文体用品、实验室设备、教学科研仪器、通风设备、高分子材料、一类医疗器械、工业自动化控制设备…

普通会员

普通会员

防火防磁柜 2抽屉式防火柜 可2小时防火 防火保险柜 安全置物柜

产品价格8600.00元/台

产品品牌ZOYET

最小起订≥1 台

供货总量未填

发货期限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浏览次数796

企业旺铺http://www.dawindow.com/index.php?homepage=shzysy794

更新日期2018-10-29 12:04

收藏商品 扫一扫 举报

标签: 保险柜 置物柜

诚信档案







商品信息

基本参数

品牌:

ZOYET

所在地:

上海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未填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品牌:

ZOYET/众御

型号:

FRD-II-22

报警功能:

详细说明

ZOYET防火防磁文件柜 – ZYF 系列

自定义 (1)

背景知识:

(1)纸张的燃点是180摄氏度,超过180摄氏度,即使不直接与火焰接触,纸张也会炭化自燃;

(2)而磁带的温度安全上限仅为52摄氏度,一旦超过52摄氏度,磁带会彻底褪磁,信息丢失,另外机房设备以及其它不可知的电磁场干扰、潮湿、灰尘、震动、盗窃等外来因素都会对高度敏感的磁介质存储资料带来灾难性的后果。

办公防火防磁柜

 

产品功能:

防火防高温、防磁场干扰、防盗、防潮、防尘(数据介质五防柜、磁带保险柜)

获得7000高斯防磁检测报告

 

产品用途:

用以存放需要长期存放(10-100年)或非常重要的信息档案资料;纸张方面主要用于存放重要文件、合同、凭证、档案、字画、股票、债券等纸张类资料。磁介质方面主要用于存放重要的磁介质档案资料如:磁盘、磁带、微缩片、胶卷、录音带、录像带及U盘、VCD/DVD、可移动磁盘,对温度、湿度、灰尘等外界因素高度敏感的存储介质,抵御来自外界的磁场、湿气和灰尘的入侵,可真正有效防止资料褪磁、霉变、锈蚀和质变。

 

使用领域:

银行、证券、保险、政府机关、部队、IT行业、档案部门、科研机构、外资企业、国内大型企业的电脑部门、财务部门、档案部门、技术部门、管理部门。

 

 

产品规格Product Specification

 

防火等级Fire  rating

型号Model No.

外形尺寸(mm)Outside dimensions (mm)

抽屉数量Drawers

重量Weightkg

抽屉尺寸Drawer’s dimensionsmm

一小时系列1 hour

ZYF0120

864*551*824

2

232

290*388*636

ZYF0130

1231*551*824

3

314

ZYF0140

1598*551*824

4

418

两小时系列2 hour

ZYF0220

864*551*824

2

232

ZYF0230

1231*551*824

3

314

ZYF0240

1598*551*824

4

418

 

 

 

敏感物品温度、湿度对照表Temperature and humidity reference for regular stored stuff

 

物品种类Storage type

能承受的最高温度Bearable temperature

能承受的最高湿度Bearable humidity

电脑磁盘Medium disk

55

85%

照片物品Picture stuff

65

85%

X线照片资料X-ray filmed stuff

65

85%

录音录像带Audio-visual records

70

85%

热感纸、透明绘画纸、特殊纸Thermal paper, transparent painting paper, special paper

100

85%

羊皮纸、犊牛皮纸Parchment and vellum paper

50

85%

 

 

 

 

产品优点:

1、 众御ZOYET防火防磁柜技术性能符合CE/SP 等各类国际权威认证标准,同时经过江苏省权威部门检测认证(江苏省计量科学研究院)产品通过的检测除了耐火性能之外还包括高空跌落测试等规定必须通过的性能检测。产品投入市场多年来已经在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得到广泛的应用,从未在火灾中让用户的财产受到损失,完全有效地保护了客户利益。

 

2、众御ZOYET防火防磁数据柜在原有纸张防火抽屉基础上,柜身添加防磁材料,使得原有的所有抽屉均具有防磁性能,存储磁带、光盘的量要比行业内其他产品存储量大很多。使用众御ZOYET防火防磁数据柜占用的空间更小。

 

3、全球独家物理防潮干燥剂,确保磁带、磁盘、光盘等对湿度高度敏感的电子信息介质资料的存储安全。(非常重要

 

4众御ZOYET防火防磁数据柜在原有标配柜身基础上,加配密码锁,有更好的防盗功能。

密码锁示意图

 

5众御ZOYET防火防磁数据柜锁具配置更为齐全,不但可配进口机械密码锁,而且还有双套防火锁可供选择(正式通过欧洲CE认证),美观高档、操作极为方便,符合现代社会时代节奏要求及办公人员操作习惯,安全可靠。

 

*抽屉轨道通过SGS认证

SGS认证高质量导轨

*外观采用静电喷塑

*柜身采用抽屉式结构:人性化设计,充分体现用户人格尊严,用户存放物品无需弯腰。

*外观颜色为电脑灰:颜色标配为电脑灰,可以根据客户要求,定制不同颜色。

*可调式文件夹置放架:根据放入文件夹数量,可任意调节置放架的位置,便于资料的整理及排列的整齐美观。

*独立控制锁:每抽屉配置独立控制锁(防火钥匙锁),分别管理,使用方便。

*每个抽屉都有自动扣锁系统:每次使用后只需将抽屉轻轻推上,抽屉就会自动扣紧,保持密合状态

*抽屉之间配连锁装置:用户如不需要每个抽屉均配置独立联锁,可开启联锁功能,由一把锁控制全部抽屉。我公司产品出品时已经启用联锁装置。联锁装置位于每节抽屉围板右侧。

*钢板采用上海宝钢优质电镀锌钢板,柜体钢板厚度≥1.0mm,底盘钢板厚度≥1.5mm

 

7产品终身保障政策将保障用户所购买的产品永久使用。当防火柜遇到火灾时,箱体内的防火材料产生化学反应释放完毕,信息资料会保存完好,但防火柜不能再继续防火。此时用户只需提供火灾照片、相关证明和陈述信,众御ZOYET公司将会为用户免费更换同类型号防火柜,因此购买众御ZOYET的产品可以保障永久使用。

 

上海众御实业有限公司全资制造工厂——无锡华纳威尔金属制造有限公司

HelpMeChoose

 

tpp

LowerEnergyCost

 

店长推荐商品

更多»

店铺内其他商品

更多»

全网相似产品推荐

换一批

相关栏目

还没找到您需要的保险柜产品?立即发布您的求购意向,让保险柜公司主动与您联系!

立即发布求购意向

免责声明

本网页所展示的有关【防火防磁柜 2抽屉式防火柜 可2小时防火 防火保险柜 安全置物柜_保险柜_上海众御实业有限公司】的信息/图片/参数等由档案之窗的会员【上海众御实业有限公司】提供,由档案之窗会员【上海众御实业有限公司】自行对信息/图片/参数等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负责,本平台(本网站)仅提供展示服务,请谨慎交易,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本平台(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您在本网页可以浏览【防火防磁柜 2抽屉式防火柜 可2小时防火 防火保险柜 安全置物柜_保险柜_上海众御实业有限公司】有关的信息/图片/价格等及提供【防火防磁柜 2抽屉式防火柜 可2小时防火 防火保险柜 安全置物柜_保险柜_上海众御实业有限公司】的商家公司简介、联系方式等信息。

联系方式

在您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欢迎您向kf@dawindow.com邮箱发送邮件,或者进入《网站意见反馈》了解投诉处理流程,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感谢您对档案之窗的关注与支持!

按排行字母分类: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