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 » 馆室管理 » 馆室综合 » 正文

组织机构沿革(细则指导)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11 16:22:52    浏览次数:98    评论:0
导读

组织机构沿革XX市档案局 征集科组织机构沿革是系统记载一个机关、企业、地区或专业系统的体制、组织机构和人员编制变革情况的一种编研材料。它分为机关组织机构沿革、企业组织机构沿革、地区组织机构沿革和系统组织机构沿革等几种类型。内容大致包括机关(企业、地区、系统)概括、机构名称改变、地质变迁、成立、撤销或合

 组织机构沿革

XX市档案局 征集科

组织机构沿革是系统记载一个机关、企业、地区或专业系统的体制、组织机构和人员编制变革情况的一种编研材料。它分为机关组织机构沿革、企业组织机构沿革、地区组织机构沿革和系统组织机构沿革等几种类型。内容大致包括机关(企业、地区、系统)概括、机构名称改变、地质变迁、成立、撤销或合并时间、隶属关系、性质和任务、职权范围、领导人员变动、编制扩大与缩小,以及内部机构设置等方面变化情况。

组织机构沿革可以采取文字叙述或图表的形式,也可图文并茂。

其主体结构的体例通常有两种:一种是以时期(年度或阶段)为主线,先将材料分成若干阶段,然后在每个时期下面再分别叙述其内容;另一种是以题目为主线,先将材料按其叙述的内容分成若干题目,然后在每个题目下面在逐年或逐阶段叙述。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tech/201811/1584.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