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 » 专门档案 » 工程档案 » 正文

工程档案的管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22 18:03:29    浏览次数:134    评论:0
导读

v 建立台帐,定期检查。像仓库管理一样,定期盘库做到电子档案与保存文件相一致,借阅台帐与电子档案相一致。借出登记,归还销账。专人管理,慎重修改和更新原有记录。v 接收文件时要按照GB50328-2002建设工程文件归档整理规范以及当地政府主管部门的要求列出目录,照单收取。重点关注:文件要原件,无原件的要加盖发文单位

v  建立台帐,定期检查。像仓库管理一样,定期盘库做到电子档案与保存文件相一致,借阅台帐与电子档案相一致。借出登记,归还销账。专人管理,慎重修改和更新原有记录。

v  接收文件时要按照GB50328-2002建设工程文件归档整理规范以及当地政府主管部门的要求列出目录,照单收取。重点关注:文件要原件,无原件的要加盖发文单位法人红章;图纸要有设计院出

 

v  图章、注册章、消防自审章以及相关批准部门核准章、竣工图章;文件是否有效,是否在授权范围内签发等等。

v  施工单位项目经理(注册建造师) 、负责人法人委托授权授、监理单位总监理工程师(注册监理工程师)法人授权委托书。

v  重要的补充协议、建设单位指令单、监理单位备忘录等涉及经济、质量责任区分的文件。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tech/201901/5445.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