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 » 专门档案 » 干部档案 » 工作答疑 » 正文

干部档案知识:如何填写干部职务、工资变动情况?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2-12 13:28:34    浏览次数:657    评论:0
导读

如何填写干部职务、工资变动情况?答:填写干部职务、工资变动情况是指干部人事档案管理人员根椐干部任职、免职命令或选举结果及工资升降等通知,及时在干部人事档案中的《干部职务变动登记表》或《工资变动登记表》上记录干部的职务和工资变化情况,这是干部人事档案管理工作的一项重要基础工作。基本做法是:(1)填写干

如何填写干部职务、工资变动情况?

答:填写干部职务、工资变动情况是指干部人事档案管理人员根椐干部任职、免职命令或选举结果及工资升降等通知,及时在干部人事档案中的《干部职务变动登记表》或《工资变动登记表》上记录干部的职务和工资变化情况,这是干部人事档案管理工作的一项重要基础工作。基本做法是:

(1)填写干部职务变动

①填写的范围是本部门正式管理的干部职务。

②填写职务变动的依据是党委和政府的任免通知、命令、各种代表会选举结果、文件、公报和有关机关文件等、在填写党内职务时,一般以党内有关部门的任免文电通知为准。党委班子换届,以选举结果、文件或公报为准;填写行政职务(系指党外的各项职务)时,要依法办事,凡任免职务需要经过有关法律程序或其他章程规定办理的应在办理完毕后填写,否则,填写的职务是无效力的。此外,干部享受职级待遇和退(离)休等情况,按有关通知填写。

③填写项目:任职、免职时间,任职机关部门及职务,批准文电号。

(2)填写干部工资变动

填写干部工资变动,是指填写调整、晋升、奖励干部的工资变动情况。

①填写工资变动必须以有关部门审批工资的文件、通知为依据。

②填写项目:干部的工作部门及职务、职务级别工资、职务工资、批准时间、批准机关及文号。对执行企、事业工资标准的,可填写实际工资额,并注明执行工资标准的档次。

(3)填表写干部职务、工资变动情况,关系到干部的切身利益,要求档案人员必须认真、负责、细致,确保填写的项目内容准确无误。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tech/201902/5748.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