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指南 » 使用指南 » 正文

钢制办公家具的维护保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10 11:15:15    来源:国家档案局    浏览次数:114    评论:0
导读

1.镀铬家具  镀铝家具不可放在潮湿处,否则容易生锈,甚至导致镀层脱落。镀铬膜如出现黄褐色网斑,用中性机油经常擦拭,可防其延展扩大。如已有生锈处,可用棉丝或毛刷蘸机油涂在锈处,片刻后再往复擦拭,到锈迹清除为止,万万不可用砂纸打磨。文件柜平时不用的镀铬家具可在镀铬层上涂一层防锈剂,放在干燥处。  2.镀钛

1.镀铬家具

  镀铝家具不可放在潮湿处,否则容易生锈,甚至导致镀层脱落。镀铬膜如出现黄褐色网斑,用中性机油经常擦拭,可防其延展扩大。如已有生锈处,可用棉丝或毛刷蘸机油涂在锈处,片刻后再往复擦拭,到锈迹清除为止,万万不可用砂纸打磨。文件柜平时不用的镀铬家具可在镀铬层上涂一层防锈剂,放在干燥处。

  2.镀钛家具

  真正的优质镀钛家具固然不会生锈,但最好还是少同水接触,经常用干棉丝或细布擦一擦,以保持光亮和美观。

  3.喷塑家具

  喷塑家具如出现污渍,可用湿棉布擦净后再用干棉布擦干,注意不要留存水分。使用中要注意的要点:无论哪种涂装的金属家具,挪动时都要轻拿轻放,避免磕碰;都要避免触及硬金属件,如水果刀、钥匙等,以免造成划伤。折叠时不要过猛,保证折叠部分不受损。

  实际上,夏季家具的材质最常见的还有木材、铁塑、藤、竹等。木质的家具自不用说,大家都很熟悉;铁质家具不但视觉上有清凉的效果,摸起来也感觉冰冰凉凉的,实在是夏季的最佳感觉;藤竹家具更是清新自然、朴素幽雅、清凉宜人,最适合夏季使用。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news/201810/1186.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