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指南 » 使用指南 » 正文

密集柜安装应该注意的事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10 11:39:08    来源:国家档案局    浏览次数:120    评论:0
导读

一、密集架导轨安装后,单根导轴的直线度为大于1.0mm/m,5m中不大于2.0mm.两根导轴水平高度偏差不大于1.0mm/m,全长不大于2.0mm。手动密集架两根导轨宽度之间的平行度偏差不大1.0mm/m,全长不大于2.0mm,导轨对接处高低差不大于0.3mm。  二、门缝间隙在工装保障的前提下,均匀一致在1~2mm之间。  三、各部安装应牢固可靠

    一、密集架导轨安装后,单根导轴的直线度为大于1.0mm/m,5m中不大于2.0mm.两根导轴水平高度偏差不大于1.0mm/m,全长不大于2.0mm。手动密集架两根导轨宽度之间的平行度偏差不大1.0mm/m,全长不大于2.0mm,导轨对接处高低差不大于0.3mm。
  二、门缝间隙在工装保障的前提下,均匀一致在1~2mm之间。
  三、各部安装应牢固可靠,无松动现象,各结构件和架体无明显变形,密集柜架体无倾斜现象。每标准节组合后外形尺寸(长、宽、高)的极限偏差为不大于正负2mm。
  四、密集架标准架组装后,侧面板与中腰带的对缝处的间隙不大天2mm.(密集架安装验收标准)
  除了以上4点注意事项以外,密集架专家吕英辉先生还提醒大家注意密集架基本配置标准及规格参数。
  ①导轨:20×20mm优质实心方钢与4mm优质冷轧钢板弯制的轨座焊接成形,根据满负荷承重要求设计,每米载荷≥1000kg,垫层坚固平整.轨道与地面的连接方式采用平键膨胀螺栓固定.
  ②底盘:4mm优质冷轧钢板,采用分段焊接后整体组装式,底盘与立柱连接采用的螺栓为M10×55mm.连接牢固,运输安装方便,底盘各段组装时采用螺栓连接.
  ③传动机构:传动机构采用中间双传动.
  轴承:主轴和轴承的直径为Φ20mm,45#钢(符合GB/T699要求),轴承永久油封.由一个两面带密封圈的单列外球面深沟球轴承和一个轴承座组成.
  实心轴:采用45#钢(符合GB/T699要求),加工精度3.2,经热处理调质.
  滚轮:HT20-40灰铸铁.
  链轮:45#优质钢锻压成型,回火去应力,由高频滚齿机滚出成形并高频淬火达到HRC60-65.
  链条:428#摩托车专用链条,链条破断力≥1860kg.
  摇手件:采用钢制摇柄式摇把,其结构为棘轮自动挂,脱挡,摇柄在摇动时实现自动咬合,不摇动时依靠重力下垂,手柄可以折叠式收起,减少通行障碍。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news/201810/1383.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