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指南 » 使用指南 » 正文

手摇式密集架的工作原理及使用注意事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10 11:39:12    来源:国家档案局    浏览次数:873    评论:0
导读

手摇式密集架工作原理:地上铺上导轨,底盘放在导轨上移动,手柄与底盘间采用链条连接,然后架子组装在底盘上,形成了可移动式档案密集柜。和火车形式差不多,只是动力来自人手臂。手摇式密集架维护注意事项:1、不可受雨林日晒,防止表面塑粉脱落。2、不可受强烈撞击,防止倾倒。3、当人进入相邻二架体前,须预先用自锁柄

手摇式密集架工作原理:地上铺上导轨,底盘放在导轨上移动,手柄与底盘间采用链条连接,然后架子组装在底盘上,形成了可移动式档案密集柜。和火车形式差不多,只是动力来自人手臂。手摇式密集架维护注意事项:

1、不可受雨林日晒,防止表面塑粉脱落。

2、不可受强烈撞击,防止倾倒。

3、当人进入相邻二架体前,须预先用自锁柄锁定二架体,以防架体意外移动而挤伤人。

4、每节贮存物品重量不大于600kg。物体在双面架体内双面均匀存放为宜,以保持架体承载均匀,受力平衡。

5、密集架仅作物体存放之用,不可将架体和层板当作扶梯攀登。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news/201810/1384.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