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您所在的位置:档案之窗>供应>数据安全存储>存储备份>企业级硬盘>WD/西部数据 WD60EJRX 6TB 紫盘 企业级监控硬盘64M 6T监控盘

深圳市鹏城泰克计算机有限公司

一般经营项目:计算机软硬件、网络、网络产品、数码产品、办公产品、电子产品的技术开发、销售,信息咨询,货物及技术进出口(…

普通会员

普通会员

WD/西部数据 WD60EJRX 6TB 紫盘 企业级监控硬盘64M 6T监控盘

产品价格1190.00元/个

产品品牌西部数据

最小起订≥1 个

供货总量956 个

发货期限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浏览次数596

企业旺铺http://www.dawindow.com/index.php?homepage=szspctkjsj

更新日期2018-10-19 14:59

收藏商品 扫一扫 举报

标签: 西部数据 企业 监控硬盘 监控 控盘

诚信档案







商品信息

基本参数

品牌:

西部数据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起订:

≥1 个

供货总量:

956 个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品牌:

西部数据

型号:

WD60EJRX

货源类别:

现货
详细说明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1

2

3

4

6T
C
4






【买家须知】


1、因网上购物的特殊性,请在购买前把问题问清楚,以保护双方的权益。
2、商品标价不含税价,如需开发票,需要买家承担费用。
3、由于光线、显示器和拍摄等原因,照片可能与实物有略微差别,请以实物为准。
4、买家在拍下商品时,请留下真实有效的联系方式和收货地址,以免耽误了您的收货。
5、拍下商品后,请在三天内完成交易,逾期将视为自动放弃交易,不保证为其保留商品。
6、所购商品在三包期内更换或者返修,烦请买家负责往返的邮费。如果买家刚收到产品就发现有质量问题,需在签收后24小时内和我们联系,我们可承担换货后返寄的运费。
7、收到货物后,请尽快给我们确认。如果满意,请给我们好评;如果不满意,请您及时与我们联系,商讨解决方法,千万不要先差评,后解决问题。
8、返修时,请附带一张纸条,上面写清楚商品问题、买家会员名、联系方式等基本信息,方便我们尽快做出处理。如配件没有问题,请不要将配件发回,以免丢失。

 

 

【收货注意】
商品在运输途中出现任何问题,责任由卖家承担(签收之前,请仔细检查包装有无破损、产品及配件是否齐全。如有问题,请拒绝签收并及时通知卖家,如买家签收,证明对商品无异议,卖家有权拒绝负责。

 

 

【付款方式】
1、支付宝付款★推荐,本店所有商品均支持支付宝付款(先收货,后评价;放心购物)。
2、银行汇款,银行收取一定的手续费(网上汇款或者到银行填写汇款单,无须办理银行卡,可别忘了带上您的身份证,避免不必要的麻烦)。★注:银行汇款请尽量采用支付款项+尾数。

 

 

【退货说明】
所有商品一经售出,如没有质量问题,一概不予退货。如商品确实存在质量问题,并且买家不同意更换同一型号商品,可以给予退货处理。退货时,买家必须及时与我们联系,确认退货事宜并且在24小时内通过快递发回。

 

★注:退货只退商品本身的金额,运费不退。请注意一定要包装好,特别注意上网本一定要用随机配送的薄膜袋完全包好,并一定要避免上网本外壳和纸壳直接接触,因为这么很容易划花外壳。如果不懂包装的,请随时咨询我们。如果因运输造成的外观损坏,我们只保修或有偿换外壳,拒绝退货的。

 

 

【温馨提示】

 

1、因平邮在路程时间太长,以免产品压坏,所以本产品不支持平邮,一律快递方式发货!

 

(温馨提示:快递不到的地区转邮局快邮,因产品体积较大,重量超重,EMS运费太高,

 

所以不选择EMS服务,如果有特殊需要的顾客线上联系店主,需加收EMS超出部分运费后方可选择EMS服务!)

 

2、快递到货时间为2-4天;平邮到货时间6-10天;EMS到货时间为3-6天,店主会在款到后的当天内发货,请顾客计算时间自己的到货时间,确保联系方式开通方便接货!店主在发货后第一时间内会标识单号,顾客可根据网址和单号进行在线跟踪查询!(当天发件时间为下午件5:00前)

 

3、顾客在收到货后,如果任何疑问或者货物出现品质问题,请事先联系店主,店主会百分百解决您的问题,直到您满意为止!对于遇事不事先沟通就恶意评价者,一律投诉到底!!!(沟通是解决问题最有效的途径,没有解决不了的事情,请顾客不要着急和惊谎)

 

4、因本店生意繁忙,访问量非常大,如遇有紧急事宜,在线没有及时得到快速回复的,请您致电客服热线:0755-83759912、15273199752更快更方便的解决您的问题!同时,在线如有怠慢,还请各位朋友给予谅解!!

 

 

【售后服务】

 

非常感谢您在众多的卖家中选购我们的产品。为了保护您的合法权益,免除您的后顾之忧,我们将根据国家有关规定,向您作出下列保修服务承诺:
1、三包承诺:
自购买之日产品本身质量问题,7天包换、3年免费保修的服务承诺,服务期限以我们的******交易记录和出货标签为准(注意:在服务期内,标签请保持清晰、完整以及无人为破损)。
接收物品,拒绝退货(退货时,请买家必须承担卖家给寄出邮费)。
2、寄回的商品,包括包装盒在内,有损坏,或者配件不齐全的,如果是在买家签收时就已经有损坏,或者配件不齐全的,请买家向当时签收的承运公司打个盖有承运公司公章的证明过来,谢谢!!!
3、保修条例:
正常使用出现质量问题,自购机之日起7天内可免费更换同一型号的产品,3年内免费保修。
4、在下列情况下,保修将自动失效。
(1)产品曾被错误操作、疏忽使用或因不可抗力(如:水灾、火灾、地震、雷击等)造成的损坏;
(2)产品曾被非本公司技术人员维修或改装;
(3)外观严重损坏、破裂;

5、顾客需负担将产品送往本公司及修妥后取回产品的费用;
(1)买家刚收到产品发现有问题(需在签收后24小时内向我们反映),我们可承担换货后返回的费用。
(2)所有产品进行的包换或保修服务,往返运费烦请买家自理!
6、买家收货特别说明
(1)快递责任只是将需要派送快件送到,并不承担包裹内产品真伪的责任,包裹原则上必需签收后方能打开验货
(2)买家在签收快前,请仔细检查包装有无开封,形体有无严重损坏,重量是否正常、如有异常,可拒绝签收
(3)买家在签收快件后,请暂勿将签收面单交于快递,先打开包裹查里面物品,有无压坏,如果有损坏,与快递人员协商将快件退回,并在签收面单上注明快件已经损坏,退回,将签名涂掉
(4)在快递人员走后,发现快件被开封过,或是已经损坏,快递根本不会承认,所以签收前,一定要仔细检查,严格按照前面两点说明操作。

 

 

 

 

 

 

 

 

 

本公司位于亚洲电子市场深圳华强北
公司名称:深圳市鹏城泰克计算机有限公司
公司详细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路嘉汇新城嘉祥阁7B
展销部详细地址:.
公司电话:0755-83759912
联系人:袁小姐

 

手机:15273199752

 

QQ: 1156608156

店长推荐商品

更多»

店铺内其他商品

更多»

全网相似产品推荐

换一批

相关栏目

产品热门搜索

还没找到您需要的企业级硬盘产品?立即发布您的求购意向,让企业级硬盘公司主动与您联系!

立即发布求购意向

免责声明

本网页所展示的有关【WD/西部数据 WD60EJRX 6TB 紫盘 企业级监控硬盘64M 6T监控盘_企业级硬盘_深圳市鹏城泰克计算机有限公司】的信息/图片/参数等由档案之窗的会员【深圳市鹏城泰克计算机有限公司】提供,由档案之窗会员【深圳市鹏城泰克计算机有限公司】自行对信息/图片/参数等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负责,本平台(本网站)仅提供展示服务,请谨慎交易,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本平台(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您在本网页可以浏览【WD/西部数据 WD60EJRX 6TB 紫盘 企业级监控硬盘64M 6T监控盘_企业级硬盘_深圳市鹏城泰克计算机有限公司】有关的信息/图片/价格等及提供【WD/西部数据 WD60EJRX 6TB 紫盘 企业级监控硬盘64M 6T监控盘_企业级硬盘_深圳市鹏城泰克计算机有限公司】的商家公司简介、联系方式等信息。

联系方式

在您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欢迎您向kf@dawindow.com邮箱发送邮件,或者进入《网站意见反馈》了解投诉处理流程,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感谢您对档案之窗的关注与支持!

按排行字母分类: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