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上海)国际智慧档案展览会
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您所在的位置:档案之窗>供应>档案用品>档案袋>塑料档案袋>PP透明防水资料档案办公文具袋定制印刷logoA4按扣纽扣文件袋

温州卓雅印业有限公司

包装装潢、其他印刷品印刷(在印刷经营许可证有效期限内经营), 工艺礼品、塑料制品、橡胶制品、文具、无纺布袋、箱包、手…

普通会员

普通会员

PP透明防水资料档案办公文具袋定制印刷logoA4按扣纽扣文件袋

产品价格2.70元/件

产品品牌卓越

最小起订≥1000 件

供货总量100000000 件

发货期限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浏览次数538

企业旺铺http://www.dawindow.com/index.php?homepage=wzzyyy

更新日期2018-10-30 11:53

收藏商品 扫一扫 举报

标签: 办公文具 文件袋 温州市

诚信档案







商品信息

基本参数

品牌:

卓越

所在地:

浙江 温州市

起订:

≥1000 件

供货总量:

100000000 件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品牌:

卓越

货号:

003

材质:

塑料
详细说明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温州卓雅印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注册资金500万,前身为苍南县利雅广告礼品厂创办于2003年,主要生产广告扇、台挂历、无纺布袋等印刷品。
    新公司成立后,新增了文具系列:如PP文件夹、文件袋、风琴包等;包装系列:包装盒(纸类、PP类)、手提袋(纸类、PP类)、无纺布手提袋、一体成型袋等一条龙生产线。长期合作单位:旺旺集团、蒙牛、伊利、中国移动、可口可乐等知名品牌企业。公司占地面积3000平方米,建筑面积1500平方米,使用面积7500平方米,现有职工人数200人,其中管理和技术人员60多人。公司拥有专业生产设备,日本小森对开、四开五色印刷机各1台,PP片材机2台,注塑机7台,压痕机5台,超声波15台,带胶机2台,冲床等,无纺布立体制袋5台,无纺布印刷机2台,无纺布淋膜机1台,无纺布分切机5台,缝纫机150台。2015年引进现代化无纺布制袋设备,一体袋年生产能力2千万个。
    我司于2014年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拥有一项专利。我司奉行“质量为本、价格更低、时间至上”的宗旨,我们的成功在于高质量、重诚信更有赖于您的支持,热忱欢迎新老客户莅临我司参观、指导。

店长推荐商品

更多»

店铺内其他商品

更多»

全网相似产品推荐

换一批

相关栏目

相关分类

塑料档案袋

还没找到您需要的塑料档案袋产品?立即发布您的求购意向,让塑料档案袋公司主动与您联系!

立即发布求购意向

免责声明

本网页所展示的有关【PP透明防水资料档案办公文具袋定制印刷logoA4按扣纽扣文件袋_塑料档案袋_温州卓雅印业有限公司】的信息/图片/参数等由档案之窗的会员【温州卓雅印业有限公司】提供,由档案之窗会员【温州卓雅印业有限公司】自行对信息/图片/参数等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负责,本平台(本网站)仅提供展示服务,请谨慎交易,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本平台(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您在本网页可以浏览【PP透明防水资料档案办公文具袋定制印刷logoA4按扣纽扣文件袋_塑料档案袋_温州卓雅印业有限公司】有关的信息/图片/价格等及提供【PP透明防水资料档案办公文具袋定制印刷logoA4按扣纽扣文件袋_塑料档案袋_温州卓雅印业有限公司】的商家公司简介、联系方式等信息。

联系方式

在您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欢迎您向kf@dawindow.com邮箱发送邮件,或者进入《网站意见反馈》了解投诉处理流程,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感谢您对档案之窗的关注与支持!

按排行字母分类: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