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 » 档案信息化 » 档案数字化 » 正文

档案数字化数据验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2-25 10:45:11    浏览次数:363    评论:0
导读

档案数字化数据验收7.1.数据验收应由机关档案人员会同档案行政管理部门业务指导人员进行。7.2.以抽检的方式检查已完成数字化转换的所有数据,包括目录数据库、图像文件及数据挂接的总体质量。7.3.数据验收时抽检的比率不得低于5%。7.4.目录数据库与图像文件挂接错误,或目录数据库、图像文件之一出现不完整、不清晰、有错误

档案数字化数据验收

7.1. 数据验收应由机关档案人员会同档案行政管理部门业务指导人员进行。

7.2. 以抽检的方式检查已完成数字化转换的所有数据,包括目录数据库、图像文件及数据挂接的总体质量。

7.3. 数据验收时抽检的比率不得低于5%。

7.4. 目录数据库与图像文件挂接错误,或目录数据库、图像文件之一出现不完整、不清晰、有错误等质量问题时,抽检标记为“不合格”。

7.5. 数字化转换质量抽检的合格率达到99.8%以上(含99.8%)时,予以验收“通过”。

合格率=抽检合格的文件数/抽检文件总数×100%

7.6. 数据验收通过以后才能进行扫描数据光盘刻录。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tech/201902/6036.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