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 » 专门档案 » 实物档案 » 正文

实物档案的放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01 10:35:52    浏览次数:397    评论:0
导读

(1)实物档案统一分类排序整理编目后,实物档案目录放于单位综合档案室目录柜保管,实物应放入库房或专柜陈列保管。对于有些单位有地方,设置有荣誉陈列室的,实物原件可存放陈列室。(2)对于有些单位有部分荣誉实物(如荣誉奖匾、证书、奖旗、奖状、奖杯、锦旗,花瓶、龙船、石雕等工艺品,有关建筑物或产品的模型等)根据需要在单位会议室展挂或在单位公共场所(如大堂、大厅)固定摆放。(3)对于有些单位实物太多,无法全部陈列或放置在会议室或大堂的,也可以单独设“荣誉录”用张贴实物照片的方式在单位公共场所展览,实物原件则收回放在

实物档案的放置

(1)实物档案统一分类排序整理编目后,实物档案目录放于单位综合档案室目录柜保管,实物应放入库房或专柜陈列保管。对于有些单位有地方,设置有荣誉陈列室的,实物原件可存放陈列室。

(2)对于有些单位有部分荣誉实物(如荣誉奖匾、证书、奖旗、奖状、奖杯、锦旗,花瓶、龙船、石雕等工艺品,有关建筑物或产品的模型等)根据需要在单位会议室展挂或在单位公共场所(如大堂、大厅)固定摆放。

(3)对于有些单位实物太多,无法全部陈列或放置在会议室或大堂的,也可以单独设“荣誉录”用张贴实物照片的方式在单位公共场所展览,实物原件则收回放在档案室档案柜之中保管。 

(4)对特别珍贵的实物档案,用箱柜密闭进行保存。


 
关键词: 实物档案放置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tech/201903/6133.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