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 » 档案知识 » 正文

监理档案应包括哪些内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23 22:02:31    来源:大连档案信息网    浏览次数:747    评论:0
导读

监理档案是随着监理制的建立而形成的。建设监理是指对项目建设参与者的行为所进行的监控、督导和评价,以及采取相应的管理措施,保证建设行为的合法性、科学性、合理性和经济性。建设监理是以合同为依据,以经济为

        监理档案是随着监理制的建立而形成的。建设监理是指对项目建设参与者的行为所进行的监控、督导和评价,以及采取相应的管理措施,保证建设行为的合法性、科学性、合理性和经济性。建设监理是以合同为依据,以经济为纽带进行工作,双方没有隶属关系.监理的主要任务是:三控制、两管理、一协调。即:进度控削、质量控制、投资控制,合同管理、信息管理,组织协调。监理档案可以分为这样几类:综合管理类、组织协调类、质量控制类、进度控制类、造价控制类、综合记录报告类和验收总结类。

 
关键词: 档案 内容 监理 包括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tech/201811/1985.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